www.021c.cn
主角叫【张玉奇】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炼丹师
    炼丹师小说长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姚远悠然神往的轻吟着。“师兄,有位长老偷吃了你的一粒丹药,正在自己洞府胡乱喷火呢!”受惊吓的小师妹如是说。“道友请留步,这种丹药能不能再来一粒,贫道有法宝相赠!”某派宗主如是说。“哎呀,道友不要敝帚自珍了,若能赠我一粒丹药,我做主把掌门的千金给你做道侣!”某派老…
  • 逆天升神
    逆天升
    本是凄苦少年,却生就五行灵体,原想安心修炼,却惹得同门妒忌,最终自碎金丹!金丹碎则大道废,他又如何纵横修真界,闯魔域,灭万世妖魔,升仙界,救鬼帝神王?试看凌飞逆天升神,合五行天道!
  • 横穿一万年
    小说《横穿一万年》TXT下载
    历史由我书写,将来因我改变。历史中无聊创造的竞技场成了现代的高考指标。历史中无奈剽窃的道德经成了现代的经书圣典。历史中随手丢弃的轩辕剑成了现代的绝世神兵。历史中成仙,未来造就永恒!回穿高中课堂的苏语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