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鲁】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三国
    三国武道神魂
    这是一位小小政委,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张鲁搞风搞雨的故事。ps:这是低武三国。
  • 既然穿越就好好的活
    穿越好的有声小说
    一个在前世不择手段混蛋,在穿越到一个小混蛋身上,想着如何平平淡淡当一个局外人享受生活,却不知不觉成了局中人的故事。
  • 三国:开局获得三千斤炸药
    张跃曹操《三国:开局获得三千斤炸药》
    建安二十年三月,曹操起兵十万征讨汉中张鲁。汉中危在旦夕,张鲁忧心如焚。关键时刻,太守之子张跃站了出来。张跃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曹军溃败而逃,惶惶如丧家之犬。不久后,刘备征讨汉中,屡战屡败。诸葛亮仰天长叹:“既生亮,何生跃?”小小的汉中城,因为张跃的存在,成为了世人瞩目的焦点。以庇护苍生之…
  • 浮世知行
    浮世知行
    一个偏僻小城的伶仃孤儿,一个避难沦落的小国皇子,如尘埃与草芥相遇,在这波澜壮阔的王朝与时代下,未激起一丝涟漪。世道唯艰,修行不易。且任他摘月飞星,莫不得浮世知行。
  • 风起汉中
    风起汉中
    一条天下争霸之路,一曲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之歌。
  • 木遇记
    木遇记奇遇记有声小说
    阿木自小长在深山,头回下山,本想仗剑走天涯,一展胸中侠义,顺道寻寻自己生身父母,可惜世道比话本子严肃,父母比神仙缥缈,看她如何在这人世间跌宕起伏。
  • 现代高手闯三国
    现代三国小说
    现代高手闯三国(梓桐树)
  • 三国之乌托邦
    反乌托邦三部曲txt百度云
    没有主角光环,王霸之气不会唐诗宋词,只记得经典名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哪有那样智力总算学会几招枪法,也称不上绝世武艺全凭历史先知和几分运气普通人穿越三国,步步惊心,费心劳力看他如何坐拥美人,建邦立国,成就那丰功伟绩
  • 夸父星辰
    夸父众星之神
    地球,人类唯一的家园,面临着无法生存的困境;人类,不断失败不断探索新的生存星球;绝境之下,世界政府派出星际飞船,飞向太空,进行着一项无法预知结果的探索之旅。和我们的主角一起,开始这个位置之旅。
  •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免费阅读全文
    大姐明珠的前任男朋友,大家总结,那就是一幅画,名贵的珍品画。明珠的第二任男朋友,也是一幅画,不过这幅画有点抽象。本文别名:明家三姐妹,你有病,我有药!投评价票请给经典必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经典必读呀。本文架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那两个女儿,一个是伪君子,一个是真小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