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鸣岐】的小说是什么?
  • 1908新纪元
    1908新纪元
    《1908新纪元》故事提要——来自新纪元258年(西历2447年)的徐文昊,意外降临在了1908年的旧世纪时空。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历史背后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真相。从新纪元而来的徐文昊,以超卓的眼光和见识,必将为华夏文明寻回久远的记忆和传承,并且将这个古老的民族,从泥潭中拯救出来。国…
  • 晚清东风烈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人一旦要是出了名成了焦点,那麻烦事也就跟着多了。舒坚他们最近就深有感受。半个
    民族已到危亡,只能奋不顾身!最强战队的四名军人,他们来到晚清,面对腐朽的王朝,浑沌的局面,他们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崛起之路。当世界风起云涌之际,他们如何抓住机遇,掀起一股强劲的东方风暴,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巅。看最强战队,如何唤醒沉睡的东方雄狮,一切尽在《晚清东风烈》【(乡)$(村)$…
  • 犀利说民国
    袁世凯岑春煊《犀利说民国》
    作者:王雷【,】序雪夜闭门读乱世那些人,那些事,已过一百年。一百年的光阴太久,我已等待许久,鬓丝染霜,寂寞如斯。一百年的光阴太短,我想拥你入怀,转瞬逝去,空落惆怅。无论你喜不喜欢民国,它都已化为历史的尘埃,载着沉重的沧桑,步入云烟深处。无论你在不在乎民国,它都静静在那儿,不悲也不喜,等着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