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彩燕】的小说是什么?
  • 幸福恰恰
    古小雅王磊《幸福恰恰》
    作者:尛微前言平凡不一定就不值得欣赏,微微确信,平凡才是最真实的,真实才能感人。微微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故事让你们感受到生活里那些微妙的情绪和似曾相识的心理,细细回想起来,会有些许感悟,或者感慨。也许,这个故事无法给大家描绘一个五光十色缤纷多彩的世界,可是微微会给你们呈现一个个温情熟悉的片段。…
  • 清穿之皇后难当作者:易嘉禾(晋江vip2012.8.14完结)
    清穿之皇后难当作者:易嘉禾(晋江vip2012.8.1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册后风波“皇后娘娘......”是谁在小声叫她,头为什么这么痛,周围好乱啊,窃窃私语像是无数只苍蝇在她的耳边绕来绕去,叫人烦躁。佟晚努力的睁开眼睛,突如其来的强光让她本能的伸手去挡。方一抬手,又…
  • 冷面毒妻:翡翠凰朝
    唐九城润珍《冷面毒妻:翡翠凰朝》
    她自小信奉‘我命由我不由天’这话。为了达成目的,她无不可背弃之人,无不可牺牲之人。她只知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生短暂,她只为自己而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与她为敌者,她绝不会手下留情。坏女人主角,从头坏到尾,玻璃心请立刻点击右上角的X。心脏功能不全及未满81岁的朋友请在亲人陪同下观赏。圣…
  • 鬼案
    胡文琴吕长峰《鬼案》
    他,一代书生,却因八字过硬屡经离奇诡案,险些命丧黄泉,终因体质弃文从道,且看他如何从一介书生学得鬼派真传,历经磨难转变为驱魔大师,维护一方安宁!
  • 飞扬纸鹤
    飞扬纸鹤
    即使离开,也要守护,只是为了对你不离不弃,这就是我的初心.....
  • 唐医天下
    天下狂医唐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陆昊穿越了,他怜悯世人想要兼济天下。于是,开办学堂,振兴商业,立志做一个和无数穿越前辈一样的人
  • 妖帝再临
    向阳鹤飞《妖帝再临》
    向阳重生在一个陌生的修仙世界,成了只乌鸦,这里的妖族正受人族修行者欺凌,这里的强者挥手之间可削平一座山峰,这里由低阶修行者组成的战阵足以灭杀高阶强者......这里的一切跟他印象中的洪荒神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却似是而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帝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韩娱]GreenLight
    李彩燕权恩菲《[韩娱]GreenLight》
    WeLovedEachOtherAndWereIgnorant如无意外两天一更。非14:44:44的更新不是在修文就是在更新第一章。存稿箱工作中。"
  • 寡妇王妃
    李曦克夫《寡妇王妃》
    作者:紫嫣1莫名其妙成亲好痛她的身体好像被千万只针扎了似的痛,全身像是散架似的,没有一处不疼痛,她这是怎么了?突然记忆像洪水似的涌入心田,她想起来了,帮助教授实验时空机器是否成功,想到这,香巧不顾神经传来的痛意,挣扎站了起来,四处打量周围的情况,同时不住喊叫,“教授,教授!”愣住,接着满脸…
  • 遮天之逆苍天
    遮天之五行
    夜伴星空划瑞彩,星雨流光衍万千,世界的奇妙,不在于它的变化,而是在于它的出乎意料,虽然古来有很多奇才,靠着观望星空轨迹可推算出历史的走向,但是,又有几人知道,自己所仰望的星空,只不过是潭洼一偶之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遮天之逆苍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遮天之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