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彭国华】的小说是什么?
  • 华娱教父
    小说《华娱教父》TXT百度云
    一场离奇车祸,灵魂诡异重生。扬名于九十年代初期的台湾歌坛,出道伊始的小虎队在他的新专辑中初试啼声,“小旋风”林志颖成了他的学弟。当小虎队横扫亚洲乐坛、成为红极一时的青春偶像组合之时,他刚刚以“有史以来在红磡开唱最年轻歌手”的身份,成为首位全部以国语歌曲入主香港红磡的艺人;在17岁的华语小天…
  • 魔能植物:我能看见提示
    黑暗我能看见提示音
    罗明穿越到一个土地肥力流失沙化,千里荒凉的废土世界。凭借视网膜的提示信息,罗明在收集魔能植物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还。黑铁品质的小麦射手喷射能量麦粒攻击敌人。青铜品质的大嘴花吞噬尸鬼和变异兽,消化后还能吐出改造沙化土地,增加植物变异概率的消化液。白银品质的荆棘藤蔓缠绕绞杀入侵敌人。黄金品质的铁桦…
  • 这段感情只对你我有意义
    毕加索彭国华《这段感情只对你我有意义》
    这段感情只对你我有意义(凉月满天)
  • 异能者的我,开局上门自首!
    小说《异能者的我,开局上门自首!》TXT下载
    龙国某审讯室。“警察叔叔,我是来自首的,漂亮国的航母是我弄沉的!”“上面几千漂亮国士兵,也是被我弄死的。”审讯警察脸色严肃:“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你确定是你做的?”“是你在航母上放了炸弹?”叶天:“不!我是用超能力弄沉了漂亮国的航母!”审讯警察脸黑了:“你是来捣乱的吧?这是妨碍执法!后果严重…
  • 全民站长
    小说《全民站长》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如同地球一般的蓝色星球,华夏科技发达,经济发达,农业发达,偏偏娱乐方面不行,尤其是喜剧。程安乐来到这里,骂人骂出知名度,影视笑翻人无数。小说催泪,歌曲励志,我是站长,人称喜剧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