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征羽】的小说是什么?
  • 鹰逝琴寥黑水寂
    鹰逝琴寥秋水寂 by巫羽
    鹰逝琴寥黑水寂(上)by巫羽楔子北宋末年东京沦陷火仿佛烧彻了西边的天空,那火焰与晚霞溶为一体,让人有整个京城都在燃烧的错觉。那其实不是错觉,只是一团看不见的火炎正将这座曾经繁华无比的都城烧得遍体鳞伤,悲鸣哀号、尸体横巷。然则这是外城的景象,属於王宫范围的内城里边还是很安静,不会有人想出逃。…
  • 修三代的修真之路 完结+番外
    修三代的修真之路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23完结 总书评数:1221当前被收藏数:8225 洛徵羽:天灵根,父母皆为金丹真人,祖父是元婴真君,背靠大宗门,妥妥的修三代。一手好牌,如果这般还过不好那不如死了算了 君珩: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前路荆棘,我想陪你一起走下去 避雷:1.女主是天水灵根,但是…
  • 救命,我变成了一把剑
    我变成了一把剑小说
    《救命,我变成了一把剑》穿越到异界,剑真变成了一把木剑,还被什么都不懂的萝莉捡到,从此过上了追鸡撵狗,教育小朋友,时不时殴打野猪、大蟒蛇的生活。剑真:“不要啊!那个地方太脏了,不要把我伸进去!”这是一个穿越到异界,从一把剑再变回人,顺便还把萝莉培养成女王的温馨故事。陪伴,成长,一起见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