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伟平】的小说是什么?
  • 买凶之后by绒布线袋(商业复仇霸道攻x执拗受双结局)
    小说《买凶之后by绒布线袋(商业复仇霸道攻x执拗受双结局)》TXT下载
    买凶之后绒布线袋(一)徐伟平从提包里掏出一沓半旧不新的钞票。“这是一万块。定金。”对方伸手接过,一言不发的揣进了衣兜。“事成之后,再付剩下的九万。”对方没有说话,保持着远眺江面的姿态和神情。他们俩一前一后坐在靠近窗口的位置。几分钟前,游船上的讲解员提醒大家沿江两侧著名的风蚀崖群景观就要到了…
  • 巫师加载了惊悚游戏
    巫师加载了惊悚系统小说
    穿越巫师世界,王亚花了百年成为了正式巫师!正在实验室给一级超凡生物地洞龙解剖的他,突然被一股莫名力量拉入到了一个叫做惊悚游戏的空间当中。“全球人员随机被选入,经历一个个惊悚,恐怖世界!”王亚神情怪异:“我都从这个世界穿越到巫师世界了,怎么还能找上我”第一个世界,面对各种人类肢体拼接而成的三…
  • 燃命之烬
    小说《燃命之烬》TXT下载
    沈梧桐以为他是特别的,是独一无二的,直到经历碰壁、跌入陷阱、守护之后,他才明白,只有意志是独一无二的。身体和灵魂终将腐朽,唯意志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