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天德】的小说是什么?
  • 玄雍
    玄雍梦启
    我玄雍有战神持剑渡沙漠,纵横三万里,有使者统领百丈高船,威服四海引领万国来朝,有学者承天之志,将万邦纳入坤舆,有使人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更有天下名士,不媚权贵,不折风骨,慷慨赴死,北京城下有虎豹精骑,山东河北有百万大军,中原有刀枪剑戟,有锦绣文章,有千年文脉和礼法,人间星河灿烂,不输天…
  • 红巾劫
    小说《红巾劫》TXT下载
    元末,社会矛盾白热化,各地英雄崛起,起义不断。一个乞丐,何以成为天下之主?各地群雄,是怎样一个个成功起事?又一个个黯然陨落?历史画卷,交错紊乱,波澜壮阔,...
  • 亮剑之最强县大队
    亮剑之最强县大队免费阅读
    特种兵陈天生,魂穿亮剑世界,练民兵,组建县大队。不知不觉间,成长为独立团最强战力。李家坡之战;赵刚:“老李,山崎大队全军覆没了!”正排兵布阵的李云龙一脸懵逼:“什么?老子们还没开始进攻,山崎大队就没了?谁干的?”平安格勒战役;刑副团长一脸担忧对李云龙道:“团长,鬼子多股增援部队正在赶来”李…
  • 红楼之山海志
    小说《红楼之山海志》TXT百度云
    发生在红楼世界里的纵横山海,开创新纪元的故事。新书出炉:承唐启明
  • 川东风雨录
    东风雨txt
    川东风雨录(我本一剑客)
  • 王二狗的武林
    小说《王二gǒu的武林》TXT百度云
    一个叫王二狗的少年,初入江湖的逗逼故事。武林乱,天下乱。一个少女,邀请王二狗加入自己的组织,一起拯救江湖。这几个有理想的青年,在为了实践理想的路上,发生了一系列的有意思的故事。
  • 剑修江湖
    var_cssDomain=http://sta.qidian.com;var_href=_cssD
    千年前的灭世大战,乱世英豪辈出。千年后,群雄逐鹿,俊杰争流,谁来主宰这浩浩的世间江湖?江湖路迢迢,纵马唱歌仗剑行。天道苍苍,剑道渺渺。他日,我必登临绝巅,弹剑作歌!
  • 少年徐达
    小说《少年徐达》TXT下载
    《少年徐达》 作者:南柯子 鞑子行凶 元至正六年(公元1347年),黄河再次决堤,大江南北哀鸿遍野,饿殍满地。而朝廷要员只顾互相倾轧,争权夺势;地方官一心搜刮民脂民膏,谄上欺下,卖官鬻爵。百姓们在水灾、饥荒与战乱中茫然不知所措,一部分青壮年则选择背井离乡,到异地寻找一线生机;老人和幼儿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