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太尉】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唯卿:王爷很会撩 完结+番外
    小说《天下唯卿:王爷很会撩 完结+番外》TXT下载
    《天下唯卿:王爷很会撩》作者:徐恩七 【本文1v1,男强女强】 简介: 顾黎笙,当今丞相的独生女,自幼在农村长大,算得上是土生土长的“野丫头”。琴棋书画,泡茶刺绣样样不通。亏得生了一副好皮囊,迷的倒众人,上得了晋王。 苏俊卿,皇上的弟弟。七年前是长安街上的混世小流氓,七年后却练得一副好剑法…
  • 重生之魔门嫡女
    重生之魔门嫡女
    女人不狠,便是她蠢!前生死敌,今朝对决:毁灭,才刚刚开始!因一张皮囊,她作为礼物嫁入皇室,却成就一场谋划十八载的连环戏。她是他的王妃,相府嫡女尚离墨,手握杀手门纵横两国,却被下堂,被屠门,被毁去一切唾骂至死!疯人崖里,嫡女重生,亡者归来,只为将复仇进行到底!身为他权鼎间翻云覆雨的媚主妖孽,…
  • 空婚弃妇驭夫记
    西朝京椋城内古桑年间戌时,商月潭准时出现在边界商栈龙鸣轩门外。她脚步放慢,想着见到西朝四皇子古明渊,
    带着前世记忆的现代少女,摇身一变成了商贾之家的嫡女商月潭,直接加入四皇子府中为妃。可不料成婚当日,四殿下古明渊请旨西下,使她足足守了四年活寡。而四年一过,古明渊回朝的当晚,因为意外临幸了她,而他却不自知,不仅递上了合离书,还流连花街柳巷,沉醉在温柔乡中,更是看上了长公主府的女先生,不肯上朝…
  • 神秘宠妃太撩人
    小说《神秘宠妃太撩人》TXT下载
    带着前世记忆的现代少女,摇身一变成了商贾之家的嫡女商月潭,直接加入四皇子府中为妃。可不料成婚当日,四殿下古明渊请旨西下,使她足足守了四年活寡。而四年一过,古明渊回朝的当晚,因为意外临幸了她,而他却不自知,不仅递上了合离书,还流连花街柳巷,沉醉在温柔乡中,不肯上朝复命,名声一片狼藉。因为偶然…
  • BTS:我的小将军
    小说《BTS:我的小将军》TXT下载
    【连载|已签约】〔田柾国徐雎〕〔闵玧其苏淮烟〕在她这边,永远是她认识的小将军;在不属于她的这边,他永远是臣民的陛下。
  • 穿越:在古代做个小富婆
    我穿越古代也是个富pó
    徐毓柔X裴思年X容傅关于穿越那些年,徐毓柔遇到了她命定的两个男人。
  • 王爷盛宠,蛮妃横行无忌
    徐念之王凤清《王爷盛宠,蛮妃横行无忌》
    一觉醒来她竟穿越与冷王成婚为了保命她谄媚卖笑用尽浑身解数王府之中处处陷阱她被人诬陷冷王却不听解释要杀她泄愤她虽与世无争,但仍要绝地反击她运筹帷幄给证明自己清白冷王知错对她百般恩宠她手握大权从此在王府横行无忌"
  • 南朝小厨娘在荒野求生综艺爆火了
    小说《南朝小厨娘在荒野求生综艺爆火了》TXT下载
    南朝小厨娘梨挽星在寻找珍惜食材的途中,落水身亡了,竟然穿越到一档求生节目现场。《野外生存一百天》是一档综艺热门节目。节目组将报名嘉宾投放到野外,荒无人烟之地,采用无人机跟踪拍摄。刚刚到节目,所有人都准备看她笑话。毕竟谁不知道梨挽星就是个花瓶,又作啥也不会。看着荒无人烟之地,梨挽星挽起了袖子…
  • 天下唯卿:王爷很会撩
    天下唯卿 王爷很会撩
    【本文1v1,男强女强】简介:顾黎笙,当今丞相的独生女,自幼在农村长大,算得上是土生土长的“野丫头”。琴棋书画,泡茶刺绣样样不通。亏得生了一副好皮囊,迷的倒众人,上得了晋王。苏俊卿,皇上的弟弟。七年前是长安街上的混世小流氓,七年后却练得一副好剑法为民除暴君。当年于狭仄心间的偶然一瞥,顾黎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