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川】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王闯都市
    小说《特种兵王闯都市》TXT下载
    160160他是特种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国元首头疼的兵王!徐川,一代兵王,这个世界最强悍的单兵力量,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在这花花都市轰轰烈烈的开展了一系列热血、刺激、惊险之旅。160160让校花痴情难忘,让女明星倒追不停,让身家千亿的倾世美女朝思暮想。拳打高富帅,脚踩富二代,只认理…
  •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
    我得到了地府大礼包无弹窗
    ::徐川穿越三年,糊涂县太爷当了三年了,终于得到了审判礼包,是扶摇直上追求长生大道,还是激起民变被淹死在茅厕。贪官?清官?酷吏?忠臣?都察院,火云道人带着上品法宝火云罩前来替徒儿说情。审判开启,收,声望70,气运10,民意80,寿元90。不收,声望+70,气运+5,民意+80。可令气运神剑…
  •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
    起点VIP20221001完结 334.17万字1.86万总推荐 徐川穿越三年,糊涂县太爷当了三年了,终于得到了审判礼包,是扶摇直上追求长生大道,还是激起民变被淹死在茅厕。 贪官?清官? 酷吏?忠臣?都察院,火云道人带着上品法宝火云罩前来替徒儿说情。审判开启,收,声望70,气运10,民意8…
  • 带着游戏系统去修仙
    带着游戏系统修仙的小说
    少年徐川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修真界,炼丹功能?炼器功能?还是boss副本?话说,这个boss副本会爆什么极品东西呢?且看,少年如何从一个小宗门走起,逐渐成为名震三千界的绝世擎修。
  • 七零之懒夫妻
    七零之懒夫妻
    晋江VIP20220728完结 总书评数:8333当前被收藏数:26176 程宝珠人如其名,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小废物。 20岁这天,程宝珠意外穿越到1975年,嫁给了十里八乡有名的懒人。 看着眼前黑乎乎的咸菜,四面漏风的墙壁,以及农村旱厕 她打算死一死。 厨神系统:等等…
  • 玄幻:我打造了长生世家
    玄幻我打造了长生世家txt下载
    修仙界妖魔横行,危险重重,起于青萍的家族时刻都有倾覆的危险。重生为修仙界一个破落家族的小修士,徐川以为会这样平稳修炼下去,直到有一天他抓阄抽到给药王宗二长老试药,他发现自己居然拥有变异灵根可以吸收丹毒这一次他决定带着家族一起飞。本书又名(长生家族回忆录)、(一不小心家族所有人都飞升了)
  • 开局:我被校花送入遮天
    徐川徐三叔《开局:我被校花送入遮天》
    暗恋好几年的校花女神洛嫣突然约徐川在小树林见面徐川欣喜前往(ε)洛嫣:“想穿越吗?”徐川:“?﹏?”洛嫣:“我能送你穿越!”徐川:“?_?”洛嫣:“你愿意穿越吗?”徐川:“我愿意”‘你个大头鬼’还没说完,只觉眼前一黑【无力简介,请入正文】
  • 萝莉黑客养成手记
    萝莉黑客养成手记
    ——我是一个特工,最顶级的那种。但我所在的特殊部队由于特殊事故几乎全灭。作为唯一生还者,我一无所有回到都市。搭档临终嘱托:“请你照顾我的妹妹”卧槽,这妹子竟然是个天才黑客!——都市生活表面平淡,实则风起云涌。特工大叔和黑客萝莉,组成完美组合。他们会揪出幕后主使,哪怕世上能证明这支部队存在过…
  • 祖传一枚捉妖令
    小说《祖传一枚捉妖令》TXT百度云
    全球灾变,群妖入侵。我叫徐川,是一个捉妖师。(求推荐票和收藏,投资大可过来,已经签约,稳赚不赔!)
  • 穿越诸天,开局救下司理理
    开局救下司理理
    一朝年少踏诸天,战天斗地逆乾坤!庆余年,与庆帝决战于大东山!雪中悍刀行,与李淳罡论剑于东海,立不朽皇朝!将夜,踏悬空,镇知守,与夫子论日月!兜兜转转,一路披荆斩棘,问道于苍茫时空。若干年后,他超脱诸界,俯瞰世界海,坐看浪潮起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