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水莲】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小说《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TXT百度云
    新文求收《赤脚医生顶呱呱》《七零小囡囡在致富路上狂奔》一觉醒来,徐娇娇穿到了知青文里。爹是公社副主任,大哥在县里吃公家饭,二哥参军当了兵,三哥被推荐上了大学,她也混到公社当上了办事员。日子过得好好的,就是瞎了眼,看上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知青,想方设法跟人家成了亲,却被一对狗男女祸害了半辈子既…
  • 金屋藏兔
    小说《金屋藏兔》TXT下载
    《金屋藏兔》完结 作者:沈韦 我深深的觉得,在赶稿赶到天昏地暗时,看着美男们或英俊或可爱或迷人的表情,再听他们深情款款或具爆发力唱着歌曲,很能提振沈小韦萎靡的精神,但也有缺点就是,往往沈小韦一看美男们俊美的模样,再听他们悦耳的歌声,就会不可自拔深陷其中,遁入被美男们包围的世界,因此忘了…
  •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小说《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TXT下载
    作者:熊猫发呆(晋江VIP完结) 一觉醒来,徐娇娇穿到了知青文里。 爹是公社副主任,大哥在县里吃公家饭,二哥参军当了兵,三哥被推荐上了大学,她也混到公社当上了办事员。日子过得好好的,就是瞎了眼,看上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知青,想方设法跟人家成了亲,却被一对狗男女祸害了半辈子 既然穿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