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若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友能看见
    我看我的女友
    通灵者,顾名思义,通晓神灵之人。这世上真的有神吗?反正我没见过。事情得从我可爱的同桌说起,她是典型的乖乖女,世界只有学习。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和我一起吃饭,聊天。我还以为是开启了老套青春恋爱故事。没想到剧本是妖魔复苏,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当这些被幻想的生物降临地球,原本的地球原住民进…
  • d·异变作者:冰龙_1
    d异变冰龙
    D·异变作者:冰龙【内容简介】一颗坠落的陨石,带来了D病毒,从此让地球有了新人类与旧人类之分!十七岁的谢辰风,逃学打架都很在行,却亲眼目睹了异变成功的哥哥,冷血的杀死了爸妈,独留他这个还在异变过程中的弟弟。悲痛的谢辰风,被迫走上了人类何去何从的十字路口,他真该手刃一个个旧人类,只因他们异变…
  • 支付一万元,为你打造神秘身份
    小说《支付一万元,为你打造神秘身份》TXT下载
    如果你支付我一万元,我将开一辆顶级豪车在你下班之后到公司门口接你。你的老板会告诉记者有一个神秘的公司员工出钱挽救了公司。并且第二天老板就将你提拔为部门经理。如果你支付给我十万元,我将给你策划一场轰动全网的盛世婚礼。知名首富会上台给你们致以新婚祝福,给你们上六位数的豪礼。超一线明星会空降婚礼…
  • 带着超市去逃难
    带着超市去古代逃荒
    宣宁穿越了,周围战争四起群雄逐鹿,而她正在难民堆里,连树皮都吃不上新鲜的。宣宁:“”没救了,等死吧,荒野求生都没这么难!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还有个金手指——一家大型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就是对钱包不太友好。为了填饱肚子,更为了以后的酸奶薯片冰淇淋自由,宣宁撸起袖子,做起了买卖。颗…
  • 带着超市去逃难 [强推]
    小说《带着超市去逃难 [强推]》TXT下载
    晋江VIP20210820完结 总书评数:998当前被收藏数:7834 宣宁穿越了,周围战争四起群雄逐鹿,而她正在难民堆里,连树皮都吃不上新鲜的。 宣宁:“” 没救了,等死吧,荒野求生都没这么难!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还有个金手指——一家大型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就是对钱包不太友…
  • 剧变世界(序-7)
    剧变世界(序-7)
    【剧变世界】【序7】【作者:刑天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