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徐静】的小说是什么?
  • 男儿本色
    徐静兰馨儿《男儿本sè》
    大美女和主角天天睡在一张床上,他们会出现什么事情呢!!本书以都市感情生活为主,讲述一个山村穷孩子成长奋斗的经历。本书的几个特点1,本书是本yy小说,但我尽量把男女间的感情写得细腻!2,
  • 男儿本色1-156
    小说《男儿本sè1-156》TXT下载
    192本私人人收藏的txt h书
  • 天黑别乱走
    徐静心飞奕《天黑别乱走》
    〖签约〗2019.12.11(已完结)郑璃:我为他倾尽所有换不了他的一朝徐静:我曾为他心碎却不知他为我之付出陈竹:我曾爱过两个她一是前尘二是......
  • 和战死的夫君一起重生后
    和战死的夫君一起重生后
    晋江VIP2022.12.24完结 总书评数:3506当前被收藏数:6693 徐静依身为侯门贵女,原也有一门不错的亲事,却被家中长辈安排嫁给一市井小民。 只因这小民一次偶然救了她祖父一命。 婚后,徐静依作威作福,将顾容庭欺负得死死的,就盼着他哪日受不了了提出和离。 顾容庭对妻子,由起初的包…
  • 表妹怂且甜
    表妹萌且甜
    阅读提示小甜文,架空得特别空的平权世界,私设多,不考据,有疑问欢迎友好提出。徐静书天生一个大写的怂。读书时怕被人知自己寄居在信王府,每日披星戴月出入京郊书院;考卷从来只答半张,怕学业出众要遭人排挤,掐算着同窗的水平力争中游;出仕后御前弹劾百官有理有据,下朝时却恨不能团成个球滚得疯快;上官强…
  • 重生:神医庶女狠嚣张
    重生之嚣张女神医
    身怀绝世武功,医术卓绝的徐枫,一朝身死,重生到永宁国大臣庶女徐静男身上。命运给她重活一次的机会,她决心要活的自在。她建组织,收城池,只为能潇洒过一生。无奈江湖多恩怨,卷入许多纷争,遇到深爱她的宁天宸,她也不知道能在这个世界待多久.....
  • 落单的候鸟
    徐静林峰《落单的候鸟》
    作者:怀龙第一章伊始半小时后,徐静消失在了阳光杂志社,直奔新房而去。临走还恨恨的自言自语:“不管他了,下岗就下岗,写不出来坐这里也是等死,还不如回家看看我亲爱的老公大人。”陈逸轩靠在床上,看着熟睡的陈琳恬美的脸蛋无奈的叹了口气,点了烟狠狠的吸着,不长时间,地上已经一堆烟头了。“咳咳咳...…
  • 末世度假手册
    末世度假手册pan
    避雷预警【自产粮作品。文风非常非常啰嗦缓慢且全程日常种田流,女主被系统带过躺赢,是会嘤嘤嘤的戏精,文前部分打脸虐渣】——————每日早更新~廖白鹳穿书了。根据她的系统描述,反正穿到了一个很惨,各种惨,特别惨的女孩子身上。不仅闺蜜背叛、男友背叛,还得死在丧尸嘴里。但是廖白鹳看了看自家系统内的…
  • 重逢GL
    重逢情节gl小说推荐
    繁星璀璨,时常让人眼花缭乱,但属于自己的只有一颗。她是她黑暗中的星光,却被她亲手磨灭,五年后再次重逢,她高高在上是企业集团的大老板,而她却在社会的最底层奔波挣扎,她放下往日的恩怨,只希望能够装作不认识,她却不愿意放过她,步步紧逼她抓着她的手腕,咬牙切齿:“你不是非我不可。”她仰头,目光沉静…
  • 良与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