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御田】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大孝子黑胡子
    海贼大孝子黑胡子
    一个灵魂穿越到海贼世界,被一个异类吞噬。白胡子海贼团继承人,最强大海贼黑胡子,世界之王马歇尔·D·蒂奇的故事!....................顶上战争。艾斯看着白胡子即便已经死去,还屹立不倒的尸体,抱着自己的大哥,精神奔溃的痛哭流涕。“蒂奇大哥,对不起!”蒂奇揉着艾斯的头发,安慰着…
  • 海贼白胡子船上的猫
    海贼白胡子船上的猫
    起点VIP20210314完结 114.06万字3.05万总推荐 战国:我是海军元帅,守护海军正义。 白胡子:你被猫挠过。 战国:我手下比你人多。 白胡子:你被猫挠过。 战国:我有三大将 白胡子:都被猫挠过。 战国:咱能不提猫吗? 白胡子:不能! 这是一只混在白胡子船上的猫的故事,拿着最低…
  • 海贼之白胡子船上的兔子
    海贼之白胡子船上的兔子
    “你就是传说中的新人,鹰眼米霍克么?”“抱歉我没有比这更小的刀了。”某一日,新人米霍克在出海之时遇到的一只兔子。兔子拿出了小刀,让他度过了这一生之中最为难忘的日子。
  •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
    莫利亚贝蒂《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
    【与贝洛·贝蒂达成关系:朋友!】【获得奖励:小型宝箱×1!】【与妮可·罗宾达成关系:朋友!】【获得......】与人交“友”,即可获得奖励,递进关系,亦可得到更好品质奖励!关系升级,阿瑟·纳西:“打开中型宝箱!”【获得奖励:“帝具——水龙凭依·黑马林”×1!】纳西将戒之帝具戴上,身边盘旋游…
  • 海贼:我的天赋系统贼强
    海贼之最强天赋txt
    海贼:我的天赋系统贼强(泰山先森)
  • 从穿成蒂奇开始的海贼人生
    蒂奇萨奇《从穿成蒂奇开始的海贼人生》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穿越者蒂奇带着两个亲亲妹妹在海贼世界一步步走上巅峰的故事。正经一点的简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的蒂奇现在真的很慌,未来的四皇黑胡子,海贼世界的大反派!这些听起来下场就会很惨的反派设定他都可以接受,可为毛现在只有十岁啊!开局一个人,实力全靠苟?哦对了,他不是一个人,还…
  • 海贼:转生成为黑炭大蛇
    小说《海贼:转生成为黑炭大蛇》TXT下载
    可能是魔鬼的游戏亦或是神明的指点,自异世界转生而来的灵魂重新出生在这片波橘云诡的大海上。成为被父祖辈牵连的,无辜的恶人:黑炭大蛇。“正因我的过去如此悲惨,所以我对你们做什么都是天经地义的,对吧。”
  • 海贼之血棺
    小说《海贼之血棺》TXT下载
    神之谷一战,破败的传说克洛斯海贼团残党开始各自招募自己的势力。白胡子,金狮子,大妈,凯多势力逐渐壮大开始声明远播。一艘白鲸船停靠在港口,一个少年走了过去
  • 海贼之沙之国度
    海贼火影之线之国度
    这是克洛克达尔成为七武海以后挑战白胡子战败后开始的故事!百万人中才有的霸王色?我船上有七个!你们有大船队?我船上有比金狮子还多的岛屿!大将围殴?等等我苟两年再出来浪
  • 海贼之诸天入侵
    海贼之诸天入侵小说
    那一年,白胡子海贼团面前出现了一个拿着斩魄刀的少年,于是大海上多出了一群死神。再之后和之国出现了忍村,海军和圣域建交,五老星企图得到鬼的不死之身却被鬼杀队阻止。时天坐在海贼船头,正在考虑该把纳萨力克大坟墓安放在什么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