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念端】的小说是什么?
  • 秦时长存
    秦时长存下载
    降临在秦时明月的世界,化身为医者应该如何选择,虽入世助秦统一天下,但大势己定如何改变,幽灵无形,索命无常,一切看天命了。
  • 秦时:一人之下
    二月初二,龙抬头,忌动刀兵,春雷阵阵,春雨绵绵。韩国边境一处密林旁的官道上,一架造型古朴端正的马车在
    秦国长安君成嶠,始皇帝嬴政弟弟是也,却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落得亲者痛仇者快的地步,如今身依旧,魂已变,身怀天师府镇派绝技五雷正法,雷霆者,天之号令也,今生势要走出一条没有遗憾的通天大道!、爵位要,权力要,地位要,名声要,财富要,美人要,逍遥也要,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全都要!
  • 秦时明月之轻世肆志
    秦时明月之肆nuè月儿
    一场意外,被新手系统选错目标,穿越到了秦时明月的世界中。在这个充满着权利,力量和美人的世界中秦元会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又会搅起怎么样风云呢
  • 秦时明月之生死由心
    秦时明月之生死由心
    因为她的到来,阴阳家多了一个实力强大的叛徒!盖聂多了一个风华绝代的小姨子!韩国多了一只搅动风云的幕后黑手!嬴政多了一位能力超群的肱骨之臣!帝国叛逆头顶多了一把达摩利克斯之剑!历史车轮前方多了一条通往未知的岔路!她叫怀幽,为自己代言!!!(咱的书友群:587100694)(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一…
  • 秦时明月之胜己
    一生一知己 秦时明月
    礼崩乐坏的春秋,群雄逐鹿的战国,天下大乱,血雨腥风的时代,终于迎来最后时刻。苍茫大地,气运鼎革,波涛汹涌,混乱之中,群雄并起,诸子百家,江湖门派,方外灵山,千年传承,万古因果,天,地,人,鬼,魔,妖,巫,千百势力,万劫争锋,试问当今寰宇,谁主沉浮?或是气返先天,意念通神的宗师!或是贯通天地…
  • 秦时明月之帝国
    楚国秦时明月
    秦灭六国,统一中国,然而,乱世并未结束,在这和平的局面之中,一股崛起的力量正在为颠覆大秦而崛起。墨家、儒家、道家、法家、兵家、纵横家、阴阳家、农家、名家、医家等,历史上称之为诸子百家。他们有的集结六国残余势力,为推翻帝国保证伺机而动,也有的追随帝国主人的脚步,希望在这片大地上创立一个宇内光…
  • 从天行开始的异人
    综漫之从异人开始
    从天行开始的异人(知远行)
  • [卫聂]同人于野
    卫聂同人完结
    [卫聂]同人于野(羽住阡陌兼)
  • 秦时天行者
    秦时天行者
    那一年,鬼谷弟子盖聂,还在当保安那一年,鬼谷弟子卫庄,还在收保护费而在十多年前某人侥幸带着前世记忆轮回转世,身边的所见所闻,让他以为自己回到了历史记载中的战国时代然后他做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首先,得学会八国语言...
  • 天行九歌之逆天改命
    小说《天行九歌之逆天改命》TXT下载
    原创女主×墨鸦“好像我们一家人都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啊”“小黑,你会自由的”“那说好了,以后都要带我来看哦”“别离开我,求你”“等事情结束后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