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悦欣】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女法师的异界人生
    魔法的shòu人
    一个喜欢玩魔兽世界的女孩穿越到了异界大陆,拥有德鲁伊技能的冰、火双系魔法师,在一个以强者为尊、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她的友情、她的爱情、她的佣兵生涯、她的冒险经历。请多多关注《魔兽女法师的异界人生》,精彩的故事正在继续!
  • 校花的逆战超级队友
    校花的逆战超级队友
    《校花的逆战超级队友》 作者:雄关栈道 逆战?什么东西?稀里糊涂的就得到了游戏中的唯一技能!从此我的成神之路开启了,哎呀,我成大元帅了!哎呀!好多美女队友啊! 被包养了! 女朋友:“晓飞哥哥,我给你暖床去!” 初恋女友:“你选我还是选她?” 男主角:“能全收吗?”感情轻松宅男赚钱 第1章…
  • 校花的逆战超级队友
    超级战队的小说
    逆战?什么东西?稀里糊涂的就得到了游戏中的唯一技能!从此我的成神之路开启了,哎呀,我成大元帅了!哎呀!好多美女队友啊!被包养了!女朋友:“晓飞哥哥,我给你暖床去!”初恋女友:“你选我还是选她?”男主角:“能全收吗?”
  •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有一天我长出了一双翅膀
    楔子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自己是一只雄鹰,能够奋力保护你免受任何伤害。——李子涵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自己是一只天鹅,并不是因为它的美丽和光鲜,而是因为它对爱情的忠贞不渝,一生只爱一次。——刘敛男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自己是一只萤火虫,虽然渺小却可以萦绕在你身边,为你所爱。——楚天依…
  • 亿万甜妻:偏执帝少宠翻天
    亿万甜妻:偏执帝少宠翻天刘悦欣贺楠竹
    只是那一眼,贺楠竹便再也忘不掉她。他费尽心思将她留在身边,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夜晚,某男邪魅一笑,“老婆,我们是不是该办正事了?”刘悦欣往后缩了缩,“我们之间是有协议的”“没关系,我付违约金。”
  • 梦寰
    梦寰
    幼年在家的经历,曾经的悲欢离合,以主人公柳宸玄为主要线索,慢慢地,开始学会社交,一直到最后的强大,本书主人公:柳宸玄(宸玄)父亲柳江龙(......
  • 重生之乡下丫头要自强
    重生之乡下丫头要自强
    重生之乡下丫头要自强 作者:闭门造车ing 起点VIP20140513完结 总点击:273226总推荐:3939 内容介绍: 徐欢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却意外成为人人嫌弃的农家丫头! 爷爷奶奶重男轻女,亲娘是软弱的包子,外婆一心想要将她送人! 哼!丫头咋了?照样发家致富! 看乡下丫头如…
  • 凤求凰(追蝶)
    凤求凰追妻
    假如可以进入你喜爱的小说中,两个主角互换角色,又会发生什么事呢?真的可以改变悲惨的结局吗?真的可以创造自己认为完美的结局吗?
  • 精灵梦叶罗丽之神的到来
    王默墨泠《精灵梦叶罗丽之神的到来》
    〖不要抄袭!已经签约!〗有几个从神界无聊来了叶罗丽精灵梦,因为他们是神不会消失,开了一个娃娃店,名字叫星夜娃娃店,并且自己创造了仙子,还为了......
  • 何以为天
    袅袅云烟徐徐划过,巍峨肃穆的护国公府内,何云也一袭淡紫薄衫长身而立,微风拂过,吹起了少年及腰的长发也
    天下割据,群雄角逐。大陆灵气衰竭,宗派势力逐渐瓦解,薄弱。皇朝势力再次走入世人眼中。集生民念力,纳天下气运,破修为桎梏。无天皇朝护国公府世子何云也,一朝出世,便掀起了大陆波澜,平静的势力格局被打破,神魔之谜渐渐在世人眼中掀起了面纱。(注:本书没有草根逆袭,没有少年受辱,没有戒指里的老爷爷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