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慕凯】的小说是什么?
  • 偶练:全能艺人来袭
    偶练:全能艺人来袭
    [停更]鬼:对你产生了眷恋但猜不到我心情昊:天底下的温柔有十分,八分在神爱世间,姐姐你呢,姐姐你是温柔本身丞:你和我的一个梦长得好像你猜猜是......
  • 闪婚大总裁:娇妻是二婚
    总裁娇妻是二婚
    (宠文50万全免费)“老公,我对模特很感兴趣。”“好,我捧你。”“老公,我对演员也感兴趣。”“好,我捧你。”“老公,我好像对你也比较感兴趣。”“好,我给你。”他接着就扑向了小妻子。“你还能正常说话不?”“我的身体比我的话更诚实。”慕依依带着一颗心碎的心决绝的离开,转角遇上他费默凡,一个神一…
  •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作者:jae~love 月黑风高她终于鼓起勇气睡男神,但男神不是醉的不省人事吗?那为什么将她反扑到的力量那么大?直到灯亮了一张似曾相识的俊脸。“呃,帅哥你是谁?”她做梦都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不是男神!更想不到的是,这人还是她那只在领证那天见过一面的巨星夫婿!“老…
  • 穿成炮灰后:被病娇王爷宠野了
    刘氏慕希《穿成炮灰后:被病娇王爷宠野了》
    顶级特种兵慕灵死后再苏醒,竟重生成了傻子哑巴小姐。开局就被亲爹一个“不留意”直接撞死,慕灵气的就是一个国粹。奶奶个熊的,这个府里竟没有一个善茬,逼得她见绿茶就撕,见后妈就骂,怼到他们抱团痛哭。从小就傻傻好欺负的三小姐竟一病之后性情大变,人不傻,也会说话了,见人就怼看的不顺眼就是拳打脚踢加一…
  • 少年派2少年宠上瘾
    少年派:钱少宠妻成瘾
    续写:“钱三一你给我站起来说昨晚去哪里了”“这我不能说”“好~不说,你说的”“能不能给我点时间,我会给你个答案”“你太让我失望,好我给你......
  • 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殷孟白慕熙《一吻成瘾,巨星夫婿难侍候》
    月黑风高她终于鼓起勇气睡男神,但男神不是醉的不省人事吗?那为什么将她反扑到的力量那么大?直到灯亮了一张似曾相识的俊脸。“呃,帅哥你是谁?”她做梦都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不是男神!更想不到的是,这人还是她那只在领证那天见过一面的巨星夫婿!“老公你好,我是老婆,我走错门了,对不起,再见!”“”今年…
  • 大佬是精分
    慕雅骆漓《大佬是精分》
    世人皆言,秦家七爷秦凉,清俊,雅正谪仙人物,好茶好佛。没认识这个人的时候,慕雅对此深信不疑。认识这个人后。慕雅想说:狗屁。第一次与秦凉见面,哦她不记得了。第n次与秦凉见面。秦凉:我大概是喜欢你吧。慕雅:那你喜欢一个人可真容易。秦凉(因为是你才容易):不仅容易还情深似海,这样的人你上哪找去。…
  • 超级系统之女配逆袭
    逆战之超级系统txt
    林落落偶然间得到了一个爱情系统,这个系统竟然坑爹的要她完成各个不同的女配任务!要是这个情商为O的人去完成什么女配任务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可顶着压力,林落落还是周旋于不同的次元空间世界中,开始了虐白莲花女主的康庄大道。各种美男来袭,林落落表示真的HOLD不住啊!且看她如何对招各路美男,解开系统…
  • 轩顾凯心
    陈轩顾凯《轩顾凯心》
    当绵羊被盯上,结果呵,,绵羊主动被吃了。陈轩来北京上学,不料第一天就被人强制性同居了。于是他上了名字叫做顾凯的贼船。他教会他生活,他给了他未来,他宠他,爱他,却意外他失去2年顾凯曾说。我如此幸运握住完整的你。最终因为孩子,他被迫入了父亲的骗局最后他们能否在一起英国的再次相遇,他是否能握住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