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战姬】的小说是什么?
  • 秦末之变
    秦末之
    新郎官袁野醒来后发现睡在自己身旁的女人不是自己的老婆。他穿越了他不相信无厘头的穿越,他要搞清楚是谁穿越了他。
  • 野百合也有穿越
    有没有穿越动漫的百合小说
    故事的两位主人公,袁野和乐百合,被穿越到了秦朝,在这里,乐百合找到了自己失踪十年的父母。十年前,乐百合的父母在一个神秘组织的帮助下,实现了穿越。百合父母的穿越,扰乱了时空,惹下了滔天大祸。蚩尤复活,魔王重生,人类面临大难!以人类的科技,不可能做到时空穿梭,这是不争的事实,那么,是谁主导了这…
  • 少女战姬养成日记
    麦辛芙蕾《少女战姬养成日记》
    简介:穿越到了芙蕾亚大陆,光荣的成为一名抵御恐怖战姬的指挥官,不过麦辛却发现养一个少女战姬容易,养一群少女战姬不容易
  • 罪恶边缘之黎明曙光
    战姬丛云剑《罪恶边缘之黎明曙光》
    人类遮遮掩掩的故作姿态,小心翼翼的掩饰着他们的贪婪和欲望,殊不知只要稍加利诱,许以更加丰盛而直接的东西,譬如金钱或权利,便能让那些心怀欲念之人露出可怕又丑陋的嘴脸。而这,正是人类最大的可悲。
  • 末世之战姬指挥官
    江宗泽白雨桐《末世之战姬指挥官》
    【机甲文】【后宫文】【全新设定】【每日万更】啥意思?我出门买个菜就变成人上人了?平民区少年江宗泽,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发现自己居然是蓝星第二个可以指挥机甲少女战斗的男性指挥官!而且他的天赋还是SSS级?!在这以战姬为核心的天空之城上,指挥官就是人上人上人。某萝莉:“小江小江!选我我超甜!”…
  • 灵装战姬
    灵装战士
    战姬本来就是一群超凡少女。如果给超凡的她们再开金手指会如何?比如装备的铠甲给你变成高科技的战甲什么的。本书只是一个指挥官闲着没事专门折腾自家妹纸的故事。千万不要来惹我,不然我直接把武装到牙齿的战姬超时空传送到你家里!
  • 我的氪金战姬
    氪金战姬 小说
    张翼德捡到了一只超能吃的战姬,以后还可能捡到第二只,第三只。怎么养?毕竟那些武器装备可不是一个普通人能拿出来的。哦对了,不是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吗?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发8088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发。我的氪金战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氪金战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异世之隋宇争锋
    异变之争锋
    隋宇带着他的全部家产——一座游戏中属于他的城堡以及里面一大堆物品道具穿越了!不过那些神器级道具什么的隋宇并不在意,在他看来,最珍贵的宝贝还是要数那一大堆跟随他在游戏中历尽风雨的战姬们!而现在,面对充满未知的异世界,有战姬相随,隋宇无所畏惧!华丽的魔法、绚烂的激斗;科技与魔法的结合、虚幻和现…
  • 聊天群的里世界
    小说《聊天群的里世界》TXT下载
    这里是哪?我好像下载了不得了的东西,算了,这应该是游戏吧,那我可太熟了,但,我怎么出去呢?
  • 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
    雷纳轩仪《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
    这是一个以魔法为主宰的幻想世界!背负着“苍炎”之名的天才魔导师少年,由于一场意外而被迫放弃了原本前途坦荡的火之意志,转而追寻了一条无比艰(gong)险(kou)的魔法道路!原本温文尔雅的少年画风突变,沦为了遭受世人唾(xian)弃(mu)的袭胸狂魔!意图凭借异界降临的战姬登顶大陆之巅、君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