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戚皇】的小说是什么?
  • 策乱风华
    翠笙林渊儿《策乱风华》
    她安静地坐在轿撵里,听着轿外鼓瑟吹笙??她闭眼心想自己离他是越来越近了罢,只是她知道,这一次的他再揭开喜盖头,她不会被惊艳。这一次与他的红烛帐暖,她再也不会动情。这一次??她将要允诺她那日饮下鸩酒时所说的誓言:若有来世,我定要与你纠缠至死也不休!
  • 本公主绝对没有克星 完结+番外
    本公主绝对没有克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327完结 总书评数:416当前被收藏数:901 一直以来,戚国都有三害——妖怪,强盗,以及公主珑曦。 后来,妖怪和强盗都被消灭光了,珑曦公主这个祸害却仍屹立不倒。 再后来,“珑曦公主有克星了!就是那位新来的督官慕离!” 听闻此消息,整个宫城的人都喜极而泣,只有珑曦本人愁…
  • 公主殿下,臣要造反 完结+番外
    公主殿下,臣要造反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总书评数:367当前被收藏数:948 一直以来,戚国都有三害——妖怪,强盗,以及公主珑曦。 后来,妖怪和强盗都被消灭光了,珑曦公主这个祸害却仍屹立不倒。 再后来,“珑曦公主有克星了!就是那位新来的督官慕离!” 听闻此消息,整个宫城的人都喜极而泣,只有珑曦本人…
  • 本公主绝对没有克星
    本公主绝对没有克星
    【本文】一直以来,戚国都有三害——妖怪,强盗,以及公主珑曦。后来,妖怪和强盗都被消灭光了,珑曦公主这个祸害却仍屹立不倒。再后来,“珑曦公主有克星了!就是那位新来的督官慕离!”听闻此消息,整个宫城的人都喜极而泣,只有珑曦本人愁云惨淡——她发现,那个叫慕离的家伙,可谓是极品恶魔。珑曦的毕生愿望…
  • 瑜儿要上钩(NPH)
    小说《瑜儿要上钩(NPH)》TXT百度云
    NP,古言,剧情加肉。一朝穿越,却沦为任人玩弄的泄欲工具,想要摆脱这种命运,却陷入层层情网中...一女多男,结局NPHE,基调偏轻松,小虐怡情。佛系更文作者,完全靠各位天使妹子们的支持顽强坚持!喜欢此文的小可爱们点点收藏,投投手中的小珠珠,给俺一点码字的动力吧!跪谢~珍珠和收藏每满50加更…
  • 她的小奶狼
    她的小奶狼
    晋江VIP20210530完结 总书评数:429当前被收藏数:1767 [假仙女·真沙雕傲娇少女X假奶狗·真狼狗演技大师] 1. 琴港大学在九月准时开学,校园里涌入一片新鲜血液,道路上随处可见散发着青春荷尔蒙气息的大一新生。 经管学院金融专业来了一位的高颜值的大一学弟。 性格不高冷,阳光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