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戚豪】的小说是什么?
  • 抱下就乖啦
    [腐书]抱下就乖啦
    抱下就乖啦作者:麒思“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痞里痞气烦人精攻x纯情小天使受]副卷:“所有的偶遇都是我蓄谋已久”[邻家哥哥·学长攻x扮猪吃老虎·小可怜受]ps:文风摸索中两个故事之间没什么关系可跳^^内容标签:花季雨季情有独钟甜文校园搜索关键字:主角:方琰,林官城┃配角:戚豪,宋茗,…
  • 抱下就乖啦
    抱下就乖啦
    晋江20190512完结 总书评数:208当前被收藏数:136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痞里痞气烦人精攻x纯情小天使受] 副卷:“所有的偶遇都是我蓄谋已久” [邻家哥哥·学长攻x扮猪吃老虎·小可怜受] ps:文风摸索中两个故事之间没什么关系可跳^^ 花季雨季情有独钟甜文校园
  • 权少霸爱:宝贝,休想逃
    权少霸 宝贝 休想逃
    他派人绑她到面前,捏着她的下巴,眸光冷厉,“女人,有胆量做错事,就要有胆量承担后果!”“”很久很久之后,她痛了,累了,决定放手,“傅聿宸,我再也不爱你了。”他却一反常态,牢牢禁锢她的腰,在她耳边嘶摩,“兰儿,游戏是你开始的,但说‘over’的权利,在我。”只要他没有厌倦她,她这辈子,下辈子…
  • 【穿书】校霸拯救小可怜
    当校霸穿成小可怜
    ?前期冷漠后期宠妻无度攻×前期乖软小白兔后期黏人精受——楼煊穿进一本渣攻贱受文,成为了里头的渣攻。渣攻有钱有颜又有钱,还是学校独霸一方的校霸。书里头渣攻随手帮了一下那个被人欺负的小可怜,小可怜就巴巴的缠上了他,成为了死缠烂打的贱受。穿成渣攻的楼煊:头疼。——小可怜被欺负,帮还是不帮?这是一…
  • 贫民窟的苍灵师
    女主是贫民窟的小说
    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我们的主人公不叫小明,而叫做小凡。小凡老厉害了,是一个国家顶级的工程师,而且还是墨家机关术的传人。啥?不懂什么意思?让我想想恩,这样说吧,他就是个修机械的,兼职木工活儿,一天打十八份工那种苦逼男。有一天呢,我们的小凡穿越了,来到了一个机械与法术并存的世界。小凡那个高兴啊…
  • 建座基地渡末世
    建座基地渡末世小说
    别人重生都是回到末世前一刻,吴昕却重生回了末世前一年半。而且还是个继承了庞大遗产的超级富二代!时间充裕、钞能力强大,吴昕决定建造一座基地。(非末世求生或者练级打怪文,没有玄幻因素,前期布局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