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戴森球】的小说是什么?
  • 黑科技:从空间跳跃机开始
    陆羽戴森球《黑科技:从空间跳跃机开始》
    机械系的陆羽不想当厂弟,所以他决定成为一个手工区的UP。于是他在网站上留下问题:如果毕设造出了空间跳跃机器,会影响我成为大主播吗?在问答下面,众网友调侃。“会影响,影响还很大。我怕你会直接人间蒸发几十年,到时谁帮你更新?”“但凡多几个花生米也不醉成这样啊!”面对众多质疑,陆羽只是让网友敬请…
  • 仙女座基因传承者
    江志序
    拉德克利夫波浪横扫猎户座,无数恒星系惨遭毁灭,太阳系也在劫难逃。仙女座人带来戴森球计划,保卫太阳系,才能避免地球的末日。人类原本是从外星系移民而来,我们曾经历过什么?又将走向何方?程序的意志推动宇宙运行,那就是宇宙第一意志。什么命运!什么自然规律!什么宇宙运行法则!——宇宙万物皆程序。
  • 诺亚的旅途
    男主女主是诺亚,卡拉,尼亚的小说是什么
    我,就是人类文明。——诺亚注:这是一个人类灭绝后,人工智能重建文明的不玄幻故事。书友自建群:101589477有贴吧,欢迎围观
  • 唯有打牌留其名
    唯有打牌留其名
    少年变成少女,穿越到打牌王的世界,然后每天吐槽啊,吐槽啊,吐槽啊......显而易见,这是一本游戏王同人分享书籍《唯有打牌留其名》作者:人妻式傲娇
  • 废土求生我有戴森球
    小说《废土求生我有戴森球》TXT下载
    起点VIP20220225完结 未来平行世界,第三次核战争爆发,现代文明毁于一旦,幸存的人类艰难的生存在这片废土上面, 同时变异生物,高辐射,高温区域,严寒区域等又严重影响着人类的生存, 在这样的环境下,林宇穿越而来,得到了戴森球世界的全部知识,从一个废弃的庇护所开始,一步步的经营自己的一…
  • 人在火星:开局遇到九级文明
    小说《人在火星:开局遇到九级文明》TXT下载
    【全站唯一!!!】【塔读首篇星际探索签到文!!!】地球被陨石洞穿,孤身一人的杨岚被困在火星。意外进入九级文明的遗迹,激活创世者系统!“宿主是否确认签到?”“确认!”叮~恭喜宿主获得超光速能力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小型黑洞叮~恭喜宿主获得四维空间袋宿主成功激活任务:将火星列为第一个传承地!一…
  • 从芝诺龟开始
    禾斗尹晓辉《从芝诺龟开始》
    连接进入多元宇宙综合游戏网络的禾斗发现,他的游戏职业好像出乎意料的强大在他奇怪的天赋改造之下,身为召唤师的他却总是和大家画风不一样。芝诺的乌龟时空双修、缩地成寸;拉普拉斯兽明察大道、推演万物;巴甫洛夫的狗能瞬时响应、抗拒理性;麦克斯韦妖操控万物、逆转阴阳;莎士比亚的猴子在时空光锥创造无限可…
  • 废土求生我有戴森球
    废土求生我有戴森
    未来平行世界,第三次核战争爆发,现代文明毁于一旦,幸存的人类艰难的生存在这片废土上面,同时变异生物,高辐射,高温区域,严寒区域等又严重影响着人类的生存,在这样的环境下,林宇穿越而来,得到了戴森球世界的全部知识,从一个废弃的庇护所开始,一步步的经营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 黑洞中的三界灭了
    小说《黑洞中的三界灭了》TXT下载
    黑洞中的三界灭了(四围行者)
  • 星辰方舟
    我是大明星 方舟
    来自地球的疯狂科学家叶宇,再一次太空行走作业中失去意识,再次醒来的时候,身处于一艘外星飞船末日方舟之上。这艘方舟将伴随着叶宇踏上寻找通往地球的路,沿途他将接触各种各样的星际文明,揭示与研究以前从未发现过的未知现象,黑洞、白矮星、红矮星、高维度空间、灵魂科技、跨河系航行、超光速航行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