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戴燕】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开富贵之农家贵女
    农家贵女谜花全文免费阅读
    死于丧尸之下的杜云夕一遭穿越,成为了被秀才未婚夫抛弃而自尽的杜家三娘。爹死,母失踪,还背负着克亲的名声。前有奶奶虎视眈眈盯着嫁妆,后有前未婚夫惦记着娶她当小妾,日子实在不好过。幸好上天待她不薄,穿越的时候,那一身怪力与植物异能一起带了过来。扔扔石子,一头野猪轰然倒下。动动手指,灵芝苗瞬间长…
  • 北望苍茫
    小说北望苍茫
    回到19世纪末的南洋经略华人国家结盟,占据婆罗洲,南征爪哇,北讨吕宋,西扫马来,东进台湾,称霸南海,割据澳州,巧取阿拉斯加,豪夺中亚三国,奇兵袭马尾,跨海击倭巢,黑水败沙俄。终至问鼎中原,犁庭扫穴,驱逐鞑虏,恢复中华。
  • 左手神座
    神的左手txt小说
    这是一个男人的故事,这是一群男人的故事。第一位光明的魔法师,史上最快的男人,左教之主。他身上背负着很多的荣耀,却只想问一句,“姑姑,你甚麽时候嫁我啊?”这就是沈硕,一个在穿越後才得到属於自己的左手的男人,就在异界,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这就是,左手神座。这就是异界的左手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
  • 鎏金岁月
    男主女主是庄栋,小霞,王玲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庄栋回到了生他养他的村庄,那时候民风淳厚。改革的大幕刚刚拉开,那是一个大时代,看主角如何如鱼得水,玩转那个时代。请跟主角一起走进那个清新自然,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年代。
  • 闲看生活散文集
    栗子杨林《闲看生活散文集》
    无事静坐,一日当两日;心闲气静,恬淡平和;轻描淡写地藏在回忆,一饭一蔬中;如此甚好!
  • 渣女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顾言谨南柯《渣女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一时渣女一时爽,再想追妻火葬场。这是一个舔狗舔了十三年后大彻大悟,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好好生活的故事,be预警,新人渣,不喜勿入。主cp:顾言谨、乔洛泱。年龄差五岁副cp:南柯、徐渺渺。师生,年龄差八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