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戴琪】的小说是什么?
  • 谋情缠爱:严少乖乖跟我走
    戴琪张宇《谋情缠爱:严少乖乖跟我走》
    后来的种种迹象表明,戴琪所经历的不是重生,因为这世间根本不会有重生,而每个人都是客观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一枚个体,包括她。戴琪:“如果可以,我宁愿这样病一辈子,选择忘记关于你的一切,至少可以面对你如陌生人一样无所谓,心里不会怀有恨。”严峰:“再次遇见你,我的心里很高兴,虽然我每日每夜的祈祷着…
  • 在时光深处的重逢
    子凯韩叶诚《在时光深处的重逢》
    时光唱着歌,我在时光深处沉睡着,你微笑着从时光深处走过,一无所知的我,不知是惊讶于时光,时光里的歌或者你在时光里的微笑,后来我在时光里醒来,才知晓,沉醉的时光是最美的歌。
  • 行走末世路
    陆心明艾德里安《行走末世路》
    你感觉这个世界很大吗?太阳不过是宇宙爆炸崩出的一个没有燃烧殆尽的炭火,地球只是粒灰尘。感觉自己的人生很漫长吗?如果将宇宙的时间化成百年,地球的寿命不过几秒钟,更别提它上面的人类。当浩瀚宇宙中外族入侵,我们拿什么反抗?连太阳系都没走出去的人类,如何维护自己最后的尊严?是在圈养中舒适的死去,还…
  • 严浩翔:我的总裁女友
    严浩翔关钰《严浩翔:我的总裁女友》
    【2022.1.22签约,禁一切,如若发现有抄袭融梗,举报有赏!⚠️⚠️】女强男强?不可能的,在孟欢颜面前,严浩翔从来都是言听计从,好不容易......
  • 红包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下载txt书包
    红包群中暗藏杀机,没有完成任务的发小,跳楼自杀,身边的众人惨死,人和鬼的博弈,人和人的内斗,死有时解决不了问题,冥府的亡者,踏着黄泉回归"
  • 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重直播到音乐大佬
    穿越到异世界,刘鸣成了一个不知名的小主播。当他以为自己这辈子很难熬出头的时候,音乐大佬系统激活了。演员,少年,Lemon.....一首首所谓的‘原创’歌曲横空出世,震惊了整个音乐圈。‘我不生产歌曲,我只是歌曲的搬运工’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的刘鸣发自肺腑的大实话,却成了世人眼中谦虚的代名词。p…
  • 天子剑下之白泽
    白泽知天下
    “我若能将这个匣子送回元初城,你能给我什么?”“若能事成,我便许你,整个天下。”
  • 过气明星
    明星过气后
    过气明星作者:堪默一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染满云霞。橘光冉冉大片覆盖住巷弄,破落的红砖楼掩映出长长的阴影。微微抬头,夕阳柔和的光洒了文衍宇一身,他怀里那只懒猫翻了个身,寻找更舒服的位置睡去。文衍宇失笑地看着自己好吃懒做的猫,快步走进楼栋。轻柔地把猫放在纸箱搭成的猫窝里,从冰箱取牛奶倒好。咚咚。…
  • 过气明星
    过气明星
    《过气明星》完结 作者:堪默 作者有话要说:完结,哦也!! 番外什么休息一下在写,额,要写什么番外啊? 写完番外就可以开新坑了,龇牙 PS:如果顺手,就收藏一下专栏神马,因为我也不知道新坑啥时候开
  • 末心世界
    末心世界
    一场爆炸无数人的命运被破坏,被改变。世界的格局因一人的力量而改变,第三次的世界战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