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敖广】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东海龙王!拔了定海神针
    定海神针在东海
    敖广重生西游世界,成为东海龙王年轻的时候,并绑定西游签到系统,开局拔了金箍棒。从此靠签到,收各路西游牛人。叮!恭喜宿主在签到菩提老祖成功,获得七十二变。叮!恭喜宿主签到陈唐关成功,获得哪吒。叮!恭喜宿主签到花国山成功,获得女娲神石头。叮!恭喜宿主签到
  • 和天帝相恋那些年
    敖广昊天《和天帝相恋那些年》
    晋江独家,拒绝转载。天帝×龙王相识相知相恋的小甜饼初见时两人剑拔弩张。敖广:呵,你就是天道选中的天帝?昊天:不。唯有你臣服于朕,朕方是这天下之帝!敖广:你!做!梦!后来正在被撸的敖广表示:看到了么?这就是本王的伴侣——天帝!正在撸龙的昊天表示:伴侣说的都对。一直吃狗粮的龙族和天庭众臣表示:…
  • 仙儿动天下:主神皇妃完结
    仙儿段晨《仙儿动天下:主神皇妃完结》
    ☆、看情书穿越1下午两点,是至高大学的上课前夕。此刻许许多多来往的大学生,就准备着匆忙跑进教室。操场上,一名女学生,一点也不在意下午炎热的太阳,带着微微的笑容,慢慢的教室走去。走在女学生旁边的男同学,有些都不由的停了下来,观看着这名女学生。乌黑而垂直飘逸的秀发,白皙的肌肤,精致的脸颊,红润…
  • 仙儿动天下:主神皇妃
    仙儿段晨《仙儿动天下:主神皇妃》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zaxsw.org/☆、看情书穿越1下午两点,是至高大学的上课前夕。此刻许许多多来往的大学生,就准备着匆忙跑进教室。操场上,一名女学生,一点也不在意下午炎热的太阳,带着微微的笑容,慢慢的教室走去。走在女学生旁边的…
  • 东海有条小奶龙
    “师父,我现在可以控制力量了。““这个破玩意,现在总是不需要带了吧。“哪吒捏着自己脖子上的乾坤圈,看
    魔童降世版敖丙变小后的故事看着变小后的敖丙,哪吒大喊道:娘!你能过来帮我给敖丙梳个头吗?!
  • 玉帝和龙王那些事
  • 西游:鸿蒙书局,我打造天帝猴子
    周桓天蓬《西游:鸿蒙书局,我打造天帝猴子》
    西游世界,突兀之间出现了一座不起眼的书屋。以鸿蒙为名,只要在店里看书就有几率获得书里的技能、宝物、造化。孙悟空:“今日观《弹指遮天》有感,我为天帝,当镇杀时间一切敌!”敖广:“从今往后,再不当天庭、佛门打工人,龙族崛起,就在今朝!”从猴子走进书局开始,三界六道的大能蜂拥而至。吕洞宾观《雪中…
  • 哪吒续记之决战武庚
    小龙武庚《哪吒续记之决战武庚》
    周朝初定,而纣王之子武庚一心想复国,之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 仙途问鼎
    小说《仙途问鼎》TXT百度云
    敖广突然从胯下掏出一个蛤蟆口型的小鼎,双手奉上。“沧启大哥,贤弟我这里还真有一件法宝,对您修仙绝对有帮助。”夏沧启眼里闪过一丝狡猾的笑意,接过敖广的小鼎,小鼎古铜色的外皮,坑坑洼洼的外表,几行粗糙的纹路,根本看不来一点法宝的样子,尤其是小鼎张着蛤蟆口,还带着远古的铜臭,凑近鼻子还带着骚臭味…
  • 仙武逆
    仙武逆txt
    从小小门派弟子到凡间巅峰,左拥右抱笑傲仙都,翻手间,覆天地。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山里穷小子,但却为了寻找父母,踏上传说之中的修仙路。为红颜,一怒冲冠,为兄弟,舍命又如何!在这苍茫大地,想要站在顶尖,唯我独尊!修炼一途,乃逆天而行,窥阴阳,夺造化,问鼎天道,掌日月之乾坤!古老的仙侠传说,全新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