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方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 妖娆炼丹师
    妖娆炼丹师有声小说
    华如歌,大峥第一废材女,遭家族抛弃、受世人白眼,未婚夫移情别恋还杀她抛尸!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古武界女王穿越而来,从此废材逆袭,草包风骚,亮瞎世人狗眼!欺负过她?打死了算!大陆第一天才?她虐起来轻松无压力!炼丹炼器驭神兽?那都是小事!有人受不了她的嚣张,当街向尊贵无比的战王告状。他在万众瞩…
  • 元尘代
  • 重生之狂傲嫡女
    容承礼杨老《重生之狂傲嫡女》
    重生前,杨卿沫仗着将军府嫡女的身份霸道横行,万千男人里,却独宠渣男一个,最后落得一个满门抄斩的结局。重生后,杨卿沫反其道而行之,专宠“柔弱不能自理”的哥哥,手撕白莲花,扮猪吃虎虐渣渣。
  • 拆了心墙来爱你
    拆了心墙来爱你免费阅读
    前任微信胡乱搞,被抓。为活命,把我抵债送人。我上天入地,砸墙挖洞,只想逃,不愿撩。我:“九爷,九爷,你快看,一身鸡皮疙瘩,全为你,我有暗疾,不能碰,能否放我一条路,日后还是好朋友。”易九:“为你补洞,累成狗,你却嫌我不卖力,你有暗疾,我不怕,大不了,你在前,我在后,我晃你一起吐。”外人传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