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方婷】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医心:军长前夫跑不掉
    农女医心:军长前夫跑不掉
    《农女医心:军长前夫跑不掉》作者:浮游草 76.88万字 没错,她有个儿子,她就想给那个孩子找个爹!这话都出了,村花的跟随者跑掉了大半,可还是有个敢接招的,人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可以托付吗?本来是想当成儿戏算了的,哪曾想这位少爷居然没事净往她这未出阁的姑娘房里闯,硬是做些让她感动的不…
  • 孝婷续文—方婷大佬文
    方婷丁孝《孝婷续文—方婷大佬文》
    写的丁孝蟹和方婷续的第二部,总有些视角想表达,就有了它
  • 孝婷续文——愿为你在世为人
    方婷丁孝《孝婷续文——愿为你在世为人》
    喜欢丁孝蟹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甚至忘记了情节,忘记了故事,只记得有这么个男人。长大后再回看,孝婷就是心中的遗憾吧。提笔写来,只想写我笔下的......
  • 萌海晨星
    方婷小海《萌海晨星》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错过的人和事,无法挽回,未来的路,荆棘满布,步步为艰,传奇人生,从做梦开始。如果我们的太阳系内,并不仅仅只有地球,这么一颗生命星球的话,那么我们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 爱情,睡醒了
    方婷方娟《爱情,睡醒了》
    方婷正在筹备一场婚礼的时候,突然新郎王文军有了新欢,不打算结婚了,对外已经派送了请帖,方婷毅然决然的还是要继续自己筹备的婚礼,正在为新郎的人选焦头烂额时,恰巧遇到正在着急结婚的结婚的夏雷,两人一拍即合,先解决燃眉之急.......
  • 婷立天下
    婷立天下
    本小说是重生文。一重生,二重生,那都是小儿科。本文来了个三重生。女主重生以后就一定对前世害过自己的人都赶尽杀绝?不,那要看情况,曾经所爱的一些人或许因为一些原因只成为了陌路人,具体的.........一世一生情,那大概只是特定事情里的特定人物发生,而方婷会不会........请看后文...…
  • 孝婷续文—落魄老孝传记
  • 大时代之改变命途
    大时代之改变命途
    三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展现名利与人性的纠缠。续写由20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的香港金融市场为背景的电视剧《大时代》。原来多一个人,少一......
  • 大雪方停
    小说《大雪方停》TXT下载
    那天阳光正好,树上蝉声鸣叫,八月的花开的肆意绚烂,高高的少年迎着夏日的热风,满头大汗的向方婷跑来,笑意满开,“我是不是来晚了?”少女心事像诗篇,夜深人静时被她一笔一字写在日记本里,每一页都离不开一个周字。她盼望着他能明了,又害怕他知道。两年后,在他的订婚宴上,高朋满座,他眉目含情,拥美人入…
  • 下下签(大时代)
    下下签(大时代)
    方家以为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但弱肉强食的社会里,他们再一次屈辱的活着。罗惠玲说,以前社会不公,以为现在好了,没想到依旧没有天理。丁孝蟹说,方婷,你们方家这辈子是下下签,算了吧。方婷说,没有哪个恶人能一直作恶下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