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方敏君】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七零:傻子的掌心娇宠
    陈燕舟陈鹤舟《穿越七零:傻子的掌心娇宠》
    乔轻从末世穿到七零年代,本以为终于可以过上安稳日子了,然而谁知道她看着病弱的婆婆,瘦小的小叔子,还有对着自己傻笑的男人,叹了口气,认命的下田干活!这个家她养了!这个傻子她要了!
  • 七零小福气
    七零福气小和尚全文免费阅读
    方敏君上辈子退亲跟渣男跑了,却被渣男一家关起来奴役,最后死在渣男的拳打脚踢下。一睁眼,她回到了七零年,渣男正在门外等着她私奔。方敏君撩起棍子出门就棒打渣男!回头看见揭不开锅的娘家,嗷嗷待哺的弟妹,方敏君扶额,行了,先把日子过起来!要粮食、收彩礼、卖小吃、开酒楼!娘家婆家两手抓!一不小心,方…
  • 魔鬼的体温
    魔鬼的体温39网
    【一更在22:30前】重生回九六年,粉团子贝瑶四岁,敲开了对面的门。那扇门后,住了一个二十年后的世界灾难性魔鬼。魔鬼裴川现在五岁,双腿残废,内向自卑。后来他们十七岁。贝瑶成了高中部校花。裴川冷着脸,手指死死扣住轮椅,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贝瑶抱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裴川情不自禁扣…
  • 魔鬼的体温
    小说《魔鬼的体温》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03正文完结 总收藏数:147346 重生回九六年,粉团子贝瑶四岁,敲开了对面的门。 那扇门后,住了一个二十年后的世界灾难性魔鬼。 魔鬼裴川现在五岁,双腿残废,内向自卑。 后来他们十七岁。 贝瑶成了高中部校花。 裴川冷着脸,手指死死扣住轮椅,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