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方灵一】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古代成团宠
    穿书古代妻
    方灵因为吐槽了一句,一本古代种田文里,炮灰女配可怜,女主白莲花,她莫名的穿越到了书中。而且还成为了他吐槽的恶毒女配,好吃懒做,嗜赌成性,村子里的人都讨厌她。父母为了给她还债,也是吃尽了苦头。媒人说媒,让方灵嫁给城里的朱老爷。方灵和妹妹在村子里的时候,喜欢着同一个男人。让她嫁人,怎么可能,于…
  • 逆天道妖恋:歼妖问情录
    歼妖问情录
    “如果我是个妖精,你还会象这样跟我一起谈天说地么?”“会!怎么不会呢?”“为什么呢?”“不为什么,只因为喜欢,不须要理由!”“如果我是个妖精,你还会爱我么?”“爱,当然爱,我说过爱你,便是爱你,不管你是人是妖,我一样爱你!”
  • 超神造梦师
    方灵白玉京《超神造梦师》
    穿梭于梦境之中,治疗一个个孤独寂寞的人。专攻厌食症。不想吃东西没关系,给你一个充满美食的梦境。饿了吗?————————————————每天中午12:30更新,不定期加更。每多上一个书单,加更一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