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昊陵】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本武道书
    小说《我有一本武道书》TXT下载
    “叮!恭喜你获得本武道书,请完成激活任务解锁......”某一天,王初的脑子里响起了一声叮!从此,他的武道之路开始发生转变。“什么?收集100本基础炼体功法?还不能理念重样?”“你怎么不去抢!”王初看着某人手中的功法,发出了想要的声音......
  • 次元双重幻想
    次元双重幻想
    “其实我很讨厌麻烦!”夜星辰很苦恼的捂住头,发现自己的运气好的同时总会出现很多麻烦,明明刚刚从仇恨中解脱,现在又莫名其妙的被人弄成了双重人格,而且从小到大的姐姐也发生意外。于是在各种不情愿当中,夜星辰开始了穿梭二次元的旅程。(嗯,就这些吧,写介绍好麻烦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双重幻想》…
  • 二次元英雄录
    二次元英雄录
    连结英雄之力,闯荡无限之旅!这是一位手持能够连结所有二次元英雄力量的少年闯荡在无限的次元世界中的故事。Ps:作者是个手残党,建议大家先养一养。
  • 综漫征召
    综漫征召
    “我在这里,一直寻找着,直到再次降临!”程立。在《anlbeats!》中寻回了自己隐藏的记忆、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努力的提升自己,积攒能源、在《可塑性记忆》中休闲、接受那一份羁绊、在《学园默示录》中感受末日的危机和机遇、在《uvv》中参加集团战争与各国的竞争。“恭迎:司令…
  • 天道圣者系统
    圣道系统
    他曾屠戮众生,曾与佳人在月下徘徊,曾让神话在凡尘灭绝,曾与万界至尊论道,曾在无边混沌界中与神魔激战,开辟那无与伦比的新纪元,一切的一切,皆在《天道圣者系统》
  • 邪魔录
    邪魔录
    “你是万中无一的天才”“可你却是这天地间的祸端”“三千万年前你是万仙之主,天帝见了也要礼让三分”“可你已成魔”
  • 穿越异世的领主大人
    领主的穿越
    目前世界:樱花庄+柯南(伴随主线),绝对双刃(完),刀剑神域(完结),柯南第一部分(待续),斩赤红之瞳(完结),原创剧情一(进行中),濑户的花嫁(进行中),游戏王(预定)————原本只想在异界混日子的少年如今穿越其他世界来武装自己的领地。领主可以抢女霸女?不存在的!身为领主要在领地内维持正…
  • 死神之旅
    死神之旅
    一个个普普通通,,过着浑浑噩噩度日如年的高中生活的学生叶晨,再被一个神秘的死神系统折磨了三天后爆发了。《绝对双刃》《斩赤红之瞳》《机巧少女不会受伤》《东京暗鸦》《东京食尸鬼》《境界的彼方》《fate》他被选为了继承者,开始在一个个动漫的世界里面接受挑战。然而世界历程却被这只突然乱入的蝴蝶打…
  • 次元生存论
    次元求生论
    穿越异界,自带激萌系统,妥妥的主角模板啊~!但很快的,司莫就发现,异世界是地狱难度的,系统还是个想弄死自己的坑货···异世界充满危机?没事,司莫能苟系统想弄死自己?没事,司莫自力更生但···我为啥又穿了?啥?你说系统拓展无限流业务?世界·绝对双刃(完)——绯弹的亚里亚(完)——野良神(进行…
  • 穿越之成就系统
    第一章:成就系统开启!“这里是哪?”这时一名男子就像是睡着后梦游一般的坐在一块绿油油的草坪上自言自语
    平凡人生的晓宇炎,无人追无人爱,而且性格内心,不善于和女生打交道,但是,在获得了成就系统后,完全是屌丝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