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晓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长歌:少帅请矜持
    末世长歌:少帅请矜持
    一觉睡成了长歌萝莉,又萌又软。末日后的世界科技高速发展,但是基因却存在缺陷,她成为了全人类唯一的基因完美者——移动的雌性荷尔蒙。面对所有人都要吃了自己的眼神,安小琴大叫:不要过来。食物好硬,咯牙;雨好大,砸人;风好大,被吹飞了。这个恶劣的世界,作为武力值最低的人,且看女主怎么活的风生水起。…
  • 妈咪有毒:爹地吃上瘾
    帝夜大厦顶层,总统套房的走廊上,昏黄摇曳的灯光映照着叶晓恩踉跄的身影。手中紧攥着3001的房卡,咬着
    一夜旖旎,她摸黑逃走,只留下一张让他兑现承诺的纸条。男人眯眼,发誓要找到那个逃走的女人。六年后再遇,她是黑市里最出色的药物专家,是白日里温馨甜蜜的单亲妈妈。而他,却成了她妹妹的男友,她未来的妹夫叶晓恩:妹夫,放尊重点。尉迟浩:孩子都有了,现在说,是不是晚了?她摆出致命毒药,却仍挡不住他夜夜…
  • 崽崽他有双重人格
    梁熙夏泽《崽崽他有双重人格》
    可盐可甜双重人格学霸×又酷又怂沙雕戏精校霸什么?戏精校霸又开始打脸了,前天刚和新转来的学霸打了一架,今天又围在别人后边转遇到梁熙后,夏泽在真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夏泽:那什么嗯嗯嗯嗯!(我喜欢你!)梁熙:你说什么?夏泽:说你长得丑!(没错,我怂了)众人:想不到不服就干的校霸还有这么怂的时候,按…
  • 撒旦明星的乖乖女
    乖乖女之称的明星
    她林晓恩是一个孤儿!他李政宰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孩子,他和她的相遇,会有什么火花呢?
  • 蘅芜萧萧晓余恩
    余晓恩余晓燕《蘅芜萧萧晓余恩》
    一份低到尘埃的暗恋,一场倾心的执手,一次无望的报复,一捧锥心的热泪,当一切的恩怨浮上水面,她该如何取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贼窝暧昧情
    贼窝暧昧情
    《贼窝暧昧情》出版书完结 作者:常欢 楔子 那场大火火势相当猛烈,远远地,在皇宫附近就可以望见红光一片;甚至,把她的视线弄得恍惚起来。 那不是恍惚的朦胧,是泪光——那无能为力的泪光。 “小姐!快点啊!王公公已经领着人过来,再不走就来不及了。”丫头湘儿仓惶失措地冲进来,霁莲倏然回神,心一惊,…
  • 战神联盟之轮回转生
    在这轮回的世界中,出现了很多不能转生的人。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w.xiangcu
    珍惜最后的呼吸,给予壮丽的终结。崩坏,降临轮回后的另一个神秘的人类的世界——凡域。到处都是不安,到处都充满了危险离去的人,没有人记住她了,就再也不会转生了。为什么,我为什么在这里,我是谁,我头好痛。我好像想起来了,有人杀了我。是你!是你杀了我!我要复仇!战神联盟丨毁灭一念之间第二部《战神联…
  • [下一站幸福]续文:荡漾在幸福的时光
    荡漾在幸福的时光 下载
    楷体本人曾经发表在某吧的一篇续文。现在把以前写了玩儿的作品整理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续篇。共分为三卷。卷一是光晞和慕橙的续篇。卷二是老婆的日记,从另一个角度看主角的故事。卷三是光晞和慕橙的儿子,任晓乐的生活纪事。楷体新文链接《这座城市的爱情》.(...?)楷体新文链接《平凡的生活攻略》…
  • 不恋则已
    小说《不恋则已》TXT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都市白领和洋鬼子的暧昧情感:不恋则已作者:焦糖三月第一章欢迎海归的姐夫这个衣着时尚,却丧眉耷脸的女子叫林晓恩,她很幸运的搭上了80后的头班车,出生在改革春风吹满地的八十年代,今年27…
  • 凡心走红尘
    王晓恩李欢《凡心走红尘》
    平凡的少年机缘炼气而变得不平凡,为了自己的理想与目标,生性低调的他走出一条高调的路。本文中有80.90后的一波青春回忆,朴实的文字,没有夸张和不符逻辑的情节,生动抽象的故事画面尽在字里行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