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景灏】的小说是什么?
  • 你在等的时候,我来了
    主在来的时候
    现代成熟稳重美工攻x呆萌傲娇作者受宠溺温馨he
  • 军门霸爱:娇妻休想逃
    军门霸爱:娇妻休想逃
    《军门霸爱:娇妻休想逃》作者:萧潇兮 “司悦,这辈子只能属于我!” 司悦,司家养女,平静的生活,被司大少这句话,彻底打乱。彼时,她才知道,这个整天以欺负她为乐的男人,对她有觊觎之心。 司景灏,司家大少,军区大院里称王称霸,从不将人放眼里的小霸王。得知自己喜欢上,被他一路欺负着长大的臭丫…
  • 捡到帝王之后
    捡到帝王之后
    苏涵看着房东太太发来的信息,一筹莫展。原本在卧室看书的景灏不声不响的靠近,盯着眼前的女人。苏涵:缺钱景灏一脸霸气:要不然我带你去趟我那几个王侯公卿的墓室吧,他们好些好东西,当时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苏涵:那又不是你的。景灏不以为意:你想要我的也行,墓室里还有个暗穴,你们之前都没找到。苏涵一…
  • 团宠大佬顶流影后她重生了
    景灏时宇《团宠大佬顶流影后她重生了》
    【重生➕马甲➕娱乐圈➕甜宠爽文】前世,安宁就属于智商开挂,情商开裂的存在,被渣男贱女骗的团团转,最后丢掉性命。重生一世,安宁双商齐爆表,不止要好好搞事业,还要紧紧抓住亲亲老公。
  • 双生帝少虐妻成瘾
    景灏景瀚《双生帝少nuè妻成瘾》
    他是高冷腹黑的景氏帝国的长子景灏,却因双生胞弟景瀚突然离世,因恨回国替用胞弟身份迎娶胞弟挚爱楚荨,楚荨误将景灏当作初恋景瀚嫁入豪门,婚后得知真相的楚荨离家出走,流落街头,两年后重生楚荨回归景氏,与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生帝少虐妻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少傅大人轻点宠 完结+番外
    少傅大人轻点宠 完结+番外
    少傅大人轻点宠 作者:叶梒枫 简介: 家族被灭,亲人被害,却是出自她初恋之手,绝望之际,一直纠缠她的温文尔雅帅锅摇身一变,成为权势滔天、腹黑无比却要罩着她的靠山,苏九陌很是意外,再加惊喜! (关于求婚) “我以少傅府的全部家当为聘,嫁我可好?” “我要复仇!” “我少傅府全部人马由你调遣…
  • 一世欢宠:皇上被我扔进窝
    景灏夏芸《一世欢宠:皇上被我扔进窝》
    夏沐承认自己运气差,一不小心穿越了不说,还要捡个傻王爷做夫君。傻王爷成天冷这个脸不说,还要夏沐尽心尽力的伺候他的饮食起居。直到有一天,夏沐怒了“买菜的银子不给我,话也不说,你今晚到底要吃什么!“夏沐拍桌朝着某个悠闲自在的王爷发火。某王爷站起来轻轻挑起夏沐的下巴:“这样啊?要不然,今晚就让本…
  • 军门霸爱:娇妻休想逃
    新文 军门霸爱 娇妻休想逃
    潇湘书院vip20171204完结“司悦,这辈子只能属于我!”司悦,司家养女,平静的生活,被司大少这句话,彻底打乱。彼时,她才知道,这个整天以欺负她为乐的男人,对她有觊觎之心。司景灏,司家大少,军区大院里称王称霸,从不将人放眼里的小霸王。得知自己喜欢上,被他一路欺负着长大的臭丫头,霸气侧漏…
  • 爆宠参妃:闲王要抱抱
    景灏百里景丰《爆宠参妃:闲王要抱抱》
    姻缘异世,十八魂归!可为啥子我活生生一个小仙女居然魂穿到一株野人参身上!!!百里景灏愣住了!这是什么情况!!他是命不该绝,然后被一只人参妖精给救了吗!?果然鸡腿是你偷吃的,不要再做小偷了,本王包你了!什么!!趁着姑奶奶闭关修炼,小灏子居然被派去远征打仗去了!好不容易毒解了,仇报了,万一嗝屁…
  • 少傅大人轻点宠
    娱圈新宠 傅少 轻点宠
    家族被灭,亲人被害,却是出自她初恋之手,绝望之际,一直纠缠她的温文尔雅帅锅摇身一变,成为权势滔天、腹黑无比却要罩着她的靠山,苏九陌很是意外,再加惊喜!(关于求婚)“我以少傅府的全部家当为聘,嫁我可好?”“我要复仇!”“我少傅府全部人马由你调遣!复仇足矣!聘礼再加你仇人的项上人头!你嫁还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