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晴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天道
    我是小天真
    上一代天道叫混沌,它已经消亡,叶凡成为了新一任天道。叶凡首要的职责就是修复残缺的诸天万界法则,清除病毒!在都市,叶凡平时的工作就是神算子替人算命批命、安抚学姐、照顾弟妹、拒绝贵妇在宇宙空间,叶凡化身为王者荣耀李白、踏风而行亚索、孙悟空伴生仙草、大话至尊宝、火影晓组我是天道,我要拯救被宇宙病…
  • 我的东京怪谈
    小说《我的东京怪谈》TXT下载
    “东京八大怪谈?”“夜幕中的八尺女、禁止拨打的号码、游荡街头的红衣女孩、梦中作祟的食尸鬼.....”“这些怪谈怎么都好,谁能给我解释下......”“为什么我会收到祭品啊!”看着身前的不可名状之物,白川晴无奈地叹息。————————总之,这是一个诡秘和怪奇并存的故事。(涉及部分克苏鲁、SC…
  • 美少女万花镜
    万花女综漫
    越过镜幕,去追寻那万千繁华世界。第一卷《缘之空》,第二卷《夏洛特》,第三卷《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小说前期主要以日常为主,为了完成由普通人慢慢向拥有独特人格魅力主角的进化过程。希望书友能够多加评论。在此致谢。(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晴明大人今天也在努力读书
    小说《晴明大人今天也在努力读书》TXT下载
    综主阴阳师,私设多,考究党勿入。又名《平安京第一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