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曦阁】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无名
    无极之名
    诸天万界,亿万种族,窥阴阳,窃天机,夺造化,求大道,谋长生。在兵连祸劫,群雄争霸的末法时代,命运多舛的蛮荒少年,偶得尊者传承,融万源灵珠,炼星辰古经,参工造化,结乱世天骄,携红颜美眷,自创一道,戮战天下,风云变色,布道寰宇,谁与争锋!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倾世双绝之王妃威武
    梦雨曦曦儿《倾世双绝之王妃威武》
    潜伏七年之久,一朝爆发。慵懒成性。英姿飒爽不为颠倒乾坤,只为活出自己。之前,她是梦家嫡女。父母双亡。柔弱可欺。被赶出主府入住分家。后来,鬼魅......
  • 且听凤鸣:红颜骨
  • 明月沟渠
  • 名捕
    名捕
    《名捕》八骏之四[完结] 作者:琪恩 安静的空间弥漫著沉重的紧张感,在炕上滚沸的水炉正冒著高温的热气,咕噜咕噜地响个不停! 当今的武林盟主和其子武耀祖一前一後、正襟危坐在炕边,目不转睛的瞪著眼前戴著面具的中年男子,他们在等待,等待一个重要的回应。 反观戴面具的男子则是慢条斯理的细闻手中香…
  • 弦心恨
    闵弦谢瀚《弦心恨》
    半生缘起缘灭,半生拘谨束缚。“洛汐兰,我言闵弦防备了天下所有的人,却不曾对你有过戒备,可是,却是你伤得我最深,这一世,我们就这样耗着吧。”8092106
  • 浣天颜之圣尊妖恋
    浣天颜之圣尊妖恋
    是什么让原本纯洁如水的爱情蒙上了阴影?是什么让原本很简单的亲情变的如此的错综复杂?是什么让自己足以信赖的友谊在瞬间瓦解?是自己的错误么?亦或这是世间不变的法则?想去追找,却无处可寻。无奈,仅仅的无奈吗?这是人类的可悲么?
  • 冷酷王爷与小受男妃(全集txt完结)
    冷酷王爷与小受男妃(全集txt完结)
    冷酷王爷与小受男妃(完结) 作者:张赫安安胜赫 爱上他,让自己吃尽苦头.... 爱上他,是自己犯的最大的错... 如果,一切重头再来... 一切,只能是如果.... 反抗 “我说了,我不嫁!”安以甯捂住耳朵,大叫着往床里缩,丝毫不顾及形象。 “甯儿,由不得你不嫁。”安王爷大喝一声,…
  • 冷酷王爷与小受男妃
    冷酷王爷与小受男妃
    《冷酷王爷与小受男妃》红袖VIP完结 作者:张赫安 爱上他,让自己吃尽苦头.... 爱上他,是自己犯的最大的错... 如果,一切重头再来... 一切,只能是如果....
  • 不羡凤凰几生欢莫嫤冷晔
    莫嫤冷晔永生不灭小说
    天上地下,九州八荒。这一世,爱她的人以命相护,她爱的人却拿命相挟。一个死无全尸,一个一剑毙命,一个再无来世。看着那个让她一无所有的男人,莫嫤含恨诅咒——“今日之仇,我来生定当化魂为咒,叫浮云殿上下血债血偿!生生世世,永不原谅——!”她亲手将剑刺入男人的心脏,在他耳畔低语。“我恨你,永生不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