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曹卿】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看见进化树
    全能进化txt下载风树
    世人皆慕超凡,超凡者的进化途径却不好走。每一步进化都伴随风险。异变的身躯,污染的灵魂,扭曲的心智超凡的代价被世人称为进化之殇。王峻穿越而来,可以看见超凡者的进化树。万灵大学的学究校长曹卿荀:“多亏王先生救咱,咱再也不需要假发了。”天下武评战力第一的孙鹿棠:“王小友有大才!有他在世,老子支棱…
  • 这就是真理
    小说《这就是真理》TXT百度云
    真理交流:950490531VIP全订交流:977680946跑团群:813598263(口令千年古墓)“世界上最恐怖的是什么?”“是寂静幽幽的漫漫长夜,还是孤立无援的无尽恐慌?”“你的答案,又是什么呢?”昏迷之中的封恒,耳边响起隐隐约约的喃喃低语。他睁开迷蒙的双眼,抬眼循声望去,眼前只有…
  • 御赐夫君
    容隽凤鸣《御赐夫君》
    战术情报分析专家穿越到大雍,奉旨娶夫,娶的还是重生的残废将军容隽,容隽想不通前世过往的路怎么越走越歪?沐莞也没想到,三岁小孩子见了都要被吓哭,凶神恶煞的大冰山回京之后,越来越柔弱?得,想披皮就继续披着吧,反正婚也离不了,沐府不少一口人吃的!请问夫人:除了吃喝玩乐你真的对为夫一点点的感情都没…
  • 撸鬼是什么鬼
    专门吃鬼的鬼是什么鬼
    当柯以发现鬼前身的器官——眼睛、心脏,肝脏、脾脏一一出现在生者身上,他,会以牙还牙吗?当柯以发现自来水管里流出的全是血液,他,会以血还血吗?当柯以从泡面里夹出一截戴着婚戒的手指,他,会以暴易暴吗?没有,他,肾虚了
  • 我做真武大帝神
    小说《我做真武大帝神》TXT下载
    大学生曹如雨春天到老君山玩蹦极,飘荡中穿越到了西晋末年。赶上一段尘封乱史,朝内倾轧,世风日下,外族入侵,华夏惨受蹂躏。万般无奈的他拜魏伯阳为师修炼玄武神功,巧缘五女侠,一凤五凰结五形玄武阵,自制土科技武器,拯救汉族儿女南渡长江,慷慨抗击于荒原野岭,不尽情肠断,悲歌天上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