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朝秀】的小说是什么?
  • 公家的战国
    景光斋藤《公家的战国》
    天文11年,京都五摄家之一的二条家将一个刚出生不久的男婴送到了大雪漫天的北陆道越后国,自此战国的历史走上了另一条路我庭浅草复萌发,无限天地行将绿。PS:这是一个穿越众抱紧谦信公大腿伺机开天辟地的和风故事。新书《穿越成蜗牛的我梦想是当魔宠》已上传,恭候各位临幸。
  • 美人国师撞入怀
    美人国师
    一朝穿书摇身一变成了大历最尊贵的嫡公主。出生时自带锦鲤buff,为这江山带来了一场解了干旱的大雨。而她的愿望就是绕开原文中的女主,避免如前身一样做了许久的绊脚石,又落得国破家亡的下场。然而原来应该嗜血的反派大佬,却像是碰了水的棉花糖,变的极为粘牙,甜到齁人。(双洁,1V1,he,甜到要打胰…
  • 战国浮世抄
    加藤佐渡《战国浮世抄》
    天外陨星坠落地球,国家特工奉命前往调查,遭遇袭击不期然间来到了日本战国时代!这是巧合?还是冥冥之中的天意?且看主人公战国浮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