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朱柔】的小说是什么?
  • 甄嬛传之纯元皇后归来
    后宫甄嬛传之纯元皇后
    (半弃状态更新随缘建议完结后再食用)若纯元没死若纯元在21世纪走了一遭当纯元带着记忆投胎在21世纪看了甄嬛传才知道自己是小说里的人物再次回到......
  • 我用戒指怼丧尸
    朱柔孔国强《我用戒指怼丧尸》
    别人的戒指是爱情的象征,而我的戒指是保命的道具,划重点:挨上我戴着戒指的一拳,啧啧,就像小型直梯里挤着10个晚餐吃了一盆黄豆的人,这酸爽,威力之巨大,根本无处可逃!————————已完结一本二十三万六千一百四十二个字的超长篇末世文,请各位放心阅诶别揪我领子
  • 甄嬛传同人之瑟瑟昭阳
    甄爱亚瑟同人
    当朱宜修不再是玄凌心头蚊子血;当朱柔则不再是玄凌心头白月光;当朱成碧不再以振兴家族为己任;当甄嬛没有了菀菀类卿的保命符;当宜修重活一世;当玄凌成了宣翎;当宜修心中再无“愿如此环,朝夕相见”的执念;上辈子的死生不复相见,今生且看这后宫大戏如何上演!敬请期待!!!
  • 甄嬛传同人重生玄凌
    甄嬛传之重生玄凌txt下载
    甄嬛传同人重生玄凌(于途摘棉花)
  • 我是卧底
    都说我爸是卧底txt
    一张脸,改变了他平凡的的一生,一个案件,让他成为了犯罪集团的卧底。当他崛起于罪恶中时,他陷入了迷茫是选择背叛还是回到过去人性的考验,智慧的角逐,灵魂的炼狱这里玩的就是“无间道”。
  • 甄嬛传:女配逆袭人生
    甄嬛传女配重生
    甄嬛传中各种女配重生第一个:朱宜修(乌拉那拉宜修)会有电视剧和小说两个不同的人物故事cp原创男主穆寒(原将军之子)第二个:安陵容会有电视剧和......
  • 穿越成甄嬛传的皇帝
    甄嬛之穿越成皇帝
    现代美少年不小心来到了《甄嬛传》的世界,结果发现还有传说中的林妹妹,CP暂时没有
  • 综影视:灵魅之主
    周玄凌朱宜修《综影视:灵魅之主》
    传闻世间有灵魅,可满足所求之人的心愿。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要付出什么。那么,她们的代价是什么?第一个故事:朱宜修重生
  • [综合]哥哥们总是在作死
    男主女主是安子,安瑟洛,朱柔的小说是什么
    安她每次穿越,都会遇上那么一两个作死的哥哥。无辜惨死彭透斯。(古希腊神话)杀妻狂魔亨利八世。(都铎王朝)矮富帅托尼斯塔克。(钢铁侠)种马杰克苏光源氏。(源氏物语)超丑大魔王伏地魔。(哈利波特系列)中二少年渡边修哉(告白)史上第一的基佬王吉尔伽美什。(fz+fsn)(作死行列正在增加,以上排…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丧尸第一女王txt下载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