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朱长龄】的小说是什么?
  • 倚天之天下第二高手
    倚天之修真高手
    倚天之天下第二高手(烽火扬州路)
  • 武当宋青书
    武当宋青书类似的小说
    青书一卷,漫漫江湖间逍遥;浊酒半壶,滔滔尘世里沉浮。长剑在手,天下何处不可肆意纵横!内容精彩,难以叙尽,进来探观,一目了然。————————————————现已建群:49190575(已满)36527891(新开)欢迎书友加入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当宋青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倚天]真的漂亮
    倚天真的漂亮小说
    正在珍果汁”,被呛了一口,就莫名其妙成为朱九真。朱九真,倚天当中的蛇蝎美人,张无忌第一个遇上的美女。至于究竟有多美,这个问题还有待商榷。但是最重要的问题不是容貌,而是——朱九真是个短命鬼啊!还是被那个什么叫卫壁的表哥还是那个叫武青婴的闺蜜给杀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请原谅这…
  • 重生倚天之武当门徒
    重生倚天之武当传人txt
    (已完结)一个意外的小蝴蝶如何煽动翅膀。
  • 倚天睡罗汉
    汉阳倚天剑
    吴羡穿越倚天屠龙记,于梦中习得回梦心法和睡梦罗汉拳,在这风雨飘摇、血雨腥风的江湖,吴羡将会有怎样一番经历呢?
  • 第十五章 奇谋秘计梦一场
  • 倚天屠龙之征战天下
    龙的征战之天龙会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很多年前,老刁就在想如果张无忌不再那么单纯善良,不再委曲求全,不再是爱的白痴,倚天屠龙将会成为怎么样的故事,现在终于开始这个假设了,这是一个有了一些改变的张无忌的故事,请欣赏!【(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从骷髅岛开始横推万界
    从金刚骷髅岛开始横推万界
    新书《金刚:开局反杀轮回者!》重生至骷髅岛。成了金刚的弟弟。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作为一只不说人话的猩猩,丁政感觉压力很大。千辛万苦在岛上立足后,却又发现这个世界,好似并非电影里那么简单,变形金刚、狂蟒之灾席卷而来纵横诸天,手撕万界。这是一只大猩猩踏上世界之巅的故事。它来自骷髅岛。它,即是恐…
  • 配角传承系统
    配角传承系统txt下载
    沈鱼自然不会惧怕慕容博的威胁,当下淡淡道:“大师可知,这姑苏慕容氏的来历?”慕容博脸色微变,心觉不妙,玄慈也是思索。倒是萧远山父子,有些不太明白沈鱼的意思。“须知,这‘慕容’的名姓可不简单,昔年大燕国皇族,便是以慕容为姓,如此,方丈可明白了?”“阿弥陀佛!”听了此话,玄慈哪里还想不明白,当…
  • 倚天屠龙记(旧版)
    旧版 倚天屠龙记 第四十六回
    楔子“春游浩荡,是年年寒食,梨花时节。白锦无纹香烂漫,玉树琼苞堆雪。静夜沉沉,浮光霭霭,冷浸溶溶月。人间天上,烂银霞照通彻。浑似姑射真人,天姿灵秀,意气殊高洁。万蕊参差谁信道,不与群芳同列。浩气清爽,仙才卓荦,下土难分别。瑶天归去,洞天方看清绝。”看官,作这一首《无俗念》词的,乃是南宋末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