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朴明熙】的小说是什么?
  • 神君驾到:不做神君看门狐
    愿做神君看门狐
    她是著名青云丘上的小狐狸白池,没有任何的妖媚之术,被同族人所不耻,唯一的爱好就是吃;他是九重天的妖媚神君朴明熙,浪荡无忌,颜倾天下,心却只为她一人停留;因馋嘴小狐狸的失误,将他得看门狗给烤了而结缘。从此,她一路傻,他一路追;她一路闹,他一路宠......情节:“过来”神君躺在池中,斜抱化形…
  • 戏说传奇
    戏说传销
    书友甲:“诶,看过《戏说传奇》么?听说是一本高智商的小说呢!”书友乙:“何止,通篇都充满了《斯巴达克斯》的风格!”作者:“我补充一点,这是一本欢乐的小说。”书友甲:“真的么?”书友乙:“看一章就知道了!”作者:“如果您笑了,别忘了收藏、投票哟。”
  • 热血传奇异界行
    热血传奇小说排行榜完结
    书友甲:“诶,看过《热血传奇异界行》么?听说是一本高智商的小说!”书友乙:“何止,通篇都充满了《斯巴达克斯》的风格!”作者丙:“我补充一点,这是一本欢乐的小说!”书友甲:“真的么?”书友乙:“看一章就知道了!”作者丙:“如果您笑了,别忘了收藏、投票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野蛮丫头爱上拽少
    野蛮丫头爱上
    野蛮丫头爱上拽少的简介:暗恋的事被蓝桀羽知道,他没有任何表示,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夏末伤居然成了他家的女佣,这是一个预谋还是真的是一个偶遇?蓝桀羽对夏末伤的感觉一直都不确定,还经常误伤了她,面对死党的背叛,夏末伤伤心透了,被自己喜欢的人误会,死党的背叛,变得无助的她选择了离开。当夏末伤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