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万水】的小说是什么?
  • 既然可以重新活一次
    人生可以重新活一次
    生和死就像爱情:活着可以没有理由,拒绝死亡能找到很多借口;相爱可以没有理由,不爱也能找到很多借口。人都知道早晚有死亡的一天,极小部分神经病患者除外。她说:“人可以活在争斗中,男儿总得英雄一回,无所谓荒唐不荒唐。只要不活在自欺欺人、自以为是的谎言里,不要一直浸泡在污渍和恶臭的溃烂中。当能在有…
  • 权色冲天
    权sè冲天113章节
    什宽穷,信访压力大,刘成当这个主任有些年头了,虽说信访办主任也是实打实的正科级岗位,但却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位子,刘成每天却跟个孙子似的,见到领导低三下四的说小话,见到上访群众也和言细语的好生安抚,平白的多了一个留事佬的外号,其中有多坚辛,怕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
  • 都市极品全才
    都市极品全才
    创业失败,何山一败如水,一贫如洗。他失意潦倒的回村,本以为这辈子也就这么算了,但没想到一个来自未来的超级农业科技核心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一时间各色美女投怀送抱,各路大佬笑颜相好。那些曾经对他爱答不理的,如今已然高攀不起;那些曾经骑在他头上拉屎的,拉出来多少最后又自己乖乖吃进去多少。外人都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