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传武】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神印
    小说《轮回神印》TXT下载
    掌轮回之神印,夺乾坤之造化,修至高之灵心,斩天地之神魔!七年前,少年一家因身怀重宝,被无数高手逼得背井离乡,逃到一座龙炎帝国的小城,为了保护家人,少年刻苦修炼,立誓要成为强者,即使天赋一般进境缓慢,强者之路漫漫无期他也决不放弃然而,实力强大的城主府已经盯上了他家,形势危急!这时,他遇到了一…
  • 道武天尊
    小说《道武天尊》TXT下载
    《道武天尊》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周家少爷 方家公子方逸,从小丹田气海被废,受尽痛苦折磨,一次偶然获得道武天书的他,从此踏上漫 漫通天路。携着道武天尊令,方逸将席卷整片尊武大陆,所到之处,众生退避。被人废了丹田 ?没关系,从废材往天才的道路转变很容易,欠了我的,百…
  • 平意事
    小说《平意事》TXT下载
    有一天,自家胸无点墨的夫君突然变成了皇上
  • 穿越异世去种田
    穿越shòu人世界去种田
    都市女强人在没有多少亲情、爱情的凡俗中,厌倦了一切利用空间之力轮回重生到异世古代小女娃身上,开始了异世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