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凡星】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神王
    浮山城,陆家。一个消瘦的身影独立在院落。少年黒眉圆目,面如刀削,看上去有几分俊朗。他名叫陆铭,从小生
    一块黑白神印,一场泰山之旅,陆铭穿越到了玄灵大陆。带着绝世传承,他横空出世,开启了一场与无数天才争锋的逆天之旅。无敌体质,诸神血脉,万古神魔所有的一切全都在他的脚下颤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球灾变:我把世界制成了卡牌
    全球灾变:我把世界制成了卡牌
    【丧尸+异能+卡牌+宠物】【非战斗人员请撤离】萧升刚成为一名制卡师不久,全球灾变。技能卡:冰锥术,雷击万钧,死亡凝视道具卡:钢刀,寒霜匕首,储物空间召唤卡:封印万物为自己的属下,丧尸,变异动物,高冷美女别人还在为一口面包争抢的时候,萧升大口吃着炸鸡,甚至配了一杯冰啤。别人还在为一个安全的庇…
  • 校园之夜
    校园小说男主千北夜
    从血色牡丹开始,主人公渊卿开始了一段谜一样的经历。尘封千年的朱砂红。妖冶异常的工笔牡丹,能化身妖蛾的琥珀蛹,身着双翼的蝴蝶姬......随着女子陆续离奇的死亡。揭开了一个轮回的故事。也拉开了谜一样的地质学院的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