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剑白】的小说是什么?
  • 剑守长安
    小说《剑守长安》TXT下载
    起点VIP20210516完结 113.08万字1101总推荐 二十一世纪的李剑白,来到异界神州长安。 李剑白莫名其妙成为唐国六皇子,本想做个逍遥闲王,仗剑天涯,游历江湖。 可正逢唐国内忧外患,李剑白不得不提剑而起,一人肩负重任。 我有一剑,守了长安,护住唐国,安得天下,庇护人间。 我有一…
  • 剑守长安
    剑守长安阅读
    二十一世纪的李剑白,来到异界神州长安。李剑白莫名其妙成为唐国六皇子,本想做个逍遥闲王,仗剑天涯,游历江湖。可正逢唐国内忧外患,李剑白不得不提剑而起,一人肩负重任。我有一剑,守了长安,护住唐国,安得天下,庇护人间。我有一剑,逆天而行。诛仙,弑神,定九州,安世间。剑与痴情皆不负!
  • 不吃女帝软饭的我不小心成了剑仙
    我不小心成了仙
    (软饭硬吃,前期老婆无敌我无敌。后期我无敌)一间医馆,卧虎藏龙。柳灼华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当年的两位师傅成了女帝,一心想把他立为自己的皇后,江湖上那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盗圣,掷万金为聘礼要迎娶他,当今最有名色的女子也一直与他关系...
  • 盛世大江湖
    叶洛上官《盛世大江湖》
    我也曾善良,可惜人心不古,容不下善良。我也曾天真,奈何世道沧桑,黄土葬天真。不能拯救天下,就先拯救自己,杀吧!
  • 平行宇宙之天地囚笼
    云逸克劳兹《平行宇宙之天地囚笼》
    经历一场车祸后出现在蜂巢系统中,随着对一些事件的调查逐步走上与恶势力对抗的道路,在对抗中进化,到头来才发现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他们还不了解的层面的游戏,当他们走到那一步时,再回头,一切都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另外,请各位看本书喜爱本书的朋友给些支持给些推荐,这也是给一个新人的鼓励。
  • 重塑基因
    狂想系基因
    基因是自私的,它的一切都为了自己。可当它变的无私呢?一场黑雨,万物生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塑基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弃剑江湖之魔经
    小说《弃剑江湖之魔经》TXT下载
    《弃剑江湖之魔经》完结 作者:八千口 一个喜欢江湖的人,一个逍遥自在的人,他是个用剑高手,他不喜欢血腥,不喜欢杀人,只因为他心中有爱,相信世间有情,所以弃剑江湖,他的名字叫做古柔;没想到他弃剑走江湖的第一个麻烦就是江湖第一奇书魔经,但是古柔很庆幸如果没有魔经他不会认识这些朋友,不会找到…
  • 元主武神
    小说《元主武神》TXT下载
    天生废体!家族罪血!贱婢孽种!狗窝为家,十年受尽屈辱,被抛尸乱葬岗,却因祸得福。冷傲做梦也没想到,相依为命的小奶狗却是超级神兽黄金龙犬,生锈铁片是元主神器神灵塔。炼丹!造器!化阵!修元!踏临武道!成就无上元主武神!潜龙在渊,一朝腾飞,驰骋九天之上!
  • 我是大高手
    小说《我是大高手》TXT下载
    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来曰宙,宇宙无穷且神秘。而当大宇宙第一高手意外到达这个一念之间就可以摧毁的星球之上,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你是谁?凡人,你不配知道。你说你是外星人,真的假的?凡人,对于我而言,你才是外星人。你说你神力无边主宰宇宙?那你能帮我拧开这个瓶盖吗?凡人,你是在挑衅我吗?我可是古…
  • 你跟我讲这是超展开?
    你这是跟我们
    这个世界很离谱叶央早在十多年前就被迫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灵气复苏也好,主神空间也罢,就算是被大卡车送去异世界都在她的接受范围之内但是似乎,这个世界意志的应召方式有那么亿点不对劲。“所以谁家超展开是被自己的精神病医生给追杀进里世界的啊?!”刚刚从自己主治医师手下幸存的叶央在任务世界里冲天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