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善长】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摊牌了,你爹我是朱元璋
    不装了 你爹我是朱元璋
    朱怀穿越到了明初,靠着签到系统当上悠闲小地主,日子越来越滋润,年幼时离家的老爹也要归来,本着人子的孝心好生养护。他本想尽孝让老爹过上好日子,谁知老爹竟是个不安分的主,经常问些乱七八糟的事,诸如朝堂如何,大臣那个忠义之类的,摆明了一副响马强盗本色。甚至有一天,便宜老爹还反问朱怀:“你要不要当…
  • 大明:接管锦衣卫,百官慌了
    大明:接管锦衣卫,百官慌了
    大明,不割地,不和亲,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穿越成十二子朱柏,胡惟庸案和空印后,第一任锦衣卫指挥使毛穰被赐死,接任锦衣卫。尔等敢有反意,我全然尽知,还敢狡辩,杀!与名争利,贪污腐化,杀!探马军司,通敌叛国,杀!朱标:父皇,锦衣卫必须要裁撤,咱们要施行仁政德治!朱元璋:皇儿,俺的心…
  • 元璋出世在大秦
    星赘
    秦皇三十六年有坠星下落东郡,刻字“始皇帝死而地分”。同样在朱元璋洪武元年,也有邪星下落应天府,也是刻字“始皇帝死而地分”。突然来到大秦的朱元璋有些小崩溃...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那颗天星,然后回到大明。结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璋出世在大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朱元璋
    朱元璋txt网盘
    作者:张笑天第一章朱元璋剃度,如净不净,十戒不算多,人间物欲如何能割舍?人人都有成正果、成佛之本性,无奈饥肠辘辘何!元朝至正三年是个多事之秋。水旱蝗灾频频光顾的淮右大地又平添了一场来势凶猛的瘟疫,死人往往死到一村灭绝,无人埋尸的境地。谁能料到,濠州钟离村的一个十七岁的受难者后来竟会成为一代…
  • 史上最传奇皇帝朱元璋
    史上最传奇皇帝朱元璋
    史上最传奇皇帝:朱元璋第一部分《朱元璋》第一章(1)朱元璋剃度,如净不净,十戒不算多,人间物欲如何能割舍?人人都有成正果、成佛之本性,无奈饥肠辘辘何!一元朝至正三年是个多事之秋。水旱蝗灾频频光顾的淮右大地又平添了一场来势凶猛的瘟疫,死人往往死到一村灭绝,无人埋尸的境地。谁能料到,濠州钟离村…
  • 传奇皇帝:朱元璋
    小说《传奇皇帝:朱元璋》TXT百度云
    欢迎访问:..第一部分朱元璋下意识地摸摸脑袋说:“我剃度出家,去当和尚。”汤和最先笑起来:“你当和尚?你不得把皇觉寺搅翻了天啊!”朱元璋当然把入空门当作是找碗饭吃的活路,他认为天下人都死绝了,总饿不死和尚的,先去讨碗饭吃吧。《朱元璋》第一章(1)朱元璋剃度,如净不净,十戒不算多,人间物欲如…
  • 大明第一能臣
    小说《大明第一能臣》TXT下载
    李洪意外重生洪武初年,这时候,朱标还建在,朱元璋还不喜欢杀人。但身为后世之人,李洪知道,那一日终究会来。于是,他常劝身边的人赶紧辞官归乡。“诸位,辞官归乡吧,皇帝要杀人了,保命要紧啊。”“大明的官,狗都不做!”
  • 我要做驸马
    小说《我要做驸马》TXT下载
    起点VIP20211113完结 3.3万总推荐 李节穿越成为大明宰相的孙子,还没等他高兴,却发现他这位祖父名叫李善长,而现在距离李善长满门抄斩只剩下半年时间。 换句话说,李节面前只有两条路,第一条是放弃挣扎,趁着还有半年时间,把能吃的都吃了,能喝的喝了,能玩的都玩了,半年后一家人整整齐齐的…
  • 万古一帝陈善
    陈善萧子尚《万古一帝陈善》
    一虎怒时出万狼霸业奋起天下亡挥指雄狮三千万踏平天下朕最狂
  • 大明第一爵
    李霖朱元璋《大明第一爵》
    穿越到大明,老板是心狠手辣的朱重八,老爹是开国功勋李善长。为了夹缝中求生存,开局就举报老爹造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