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子梅】的小说是什么?
  • 萌系杀神
    萌系杀神txt
    某天,苏萌发现她卧室的门成了任意门,连通着各个位面。出于好奇,她走了过去,遭遇的第一个人,是修真位面一名修为低下、想抓凡人祭炼的魔修。从无尽轮回世界活着归来的杀神,看着魔修,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食用指南】1、人渣作者又开坑了。2、块进坑暴打人渣作者吧。3、文如其名,讲述一个外表萌萌哒的杀神…
  • 灵明传
    小说《灵明传》TXT下载
    从绝顶开始,到坠入深渊。如果三千万年的时光都是一场骗局,那这时间牢笼里的人们该因何而喜?因何而悲呢?
  • 老公别闹,直播呢!
    小说《老公别闹,直播呢!》TXT下载
    “橙橙我要用你的碗吃饭。”“橙橙我要用你的粉色小猪水杯喝水!”“橙橙,我冷,我要抱着你睡!“他就这样一点点侵入了她平静的生活,她本来想做个简单的田园女主播,和外婆简单地生活,可自从他出现后,她的生活目标慢慢改变,养家、养外婆,还要养他!但最后她也搞不清到底是谁养谁?
  • 现世尸王
    李林香罗峰《现世尸王》
    活万千岁月,见证历史沧桑;曾经为将为王,威势震天;岁月如水,杳无生息;他只想安静做个小警察,平淡做个好老师,可一场血腥风雨的来临,把其再次卷入风云江湖,一代尸王,再现王者本色!
  • 太子爷的小医妃
    太子妃的医女
    天啊,得罪了太子爷,不是事,改!可是,为毛他爱计较,爱记仇,她还要以身相许?天啊,拍死她吧!
  • 僵逆
    僵逆
    僵逆(劫奏)
  •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起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