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宗瑞】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的节操
    节操帝的小说
    别问我干啥?三本毕业刚失业,穿越两宋成少爷。别问我会啥?吃喝玩乐样样行,唯有才华我不行。别问我好吗?困守汴梁心发凉,征战沙场心慌慌。别逼我行吗?贪生怕死跑不了,我爹逼我上城墙,宗泽岳飞韩世忠,让我和大金比谁强。我冤枉啊,我委屈啊,我本是膏粱,怎么成了名将?我本是怂货,怎么成了豪强?
  • 王妃逃不掉
    王妃逃不掉txt
    21世纪的发明家,穿越到有她偶像——嬴政的七国时期。本就是独身主义的她,预想着14岁时,离家出走找偶像的她。结果一场意外,打乱所有计划ps:首先为什么七国时用的是王爷、皇上这样的称呼呢?文中自有解释,欢迎看文,看文愉快再次ps:女主胎穿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小说《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TXT下载
    书名: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作者:七月未落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 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 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 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
  • 清风一里
    清风一里
    S市新晋女强人,徐清风与程一里两个行走在两条平行线上的人,在一个风和日丽适合结婚的好日子里在民政局相遇。
  • 念镇荒狱
    林君梦林君《念镇荒狱》
    劫后重生,林君梦立志一定要踏上强者之巅。大荒之上,魔怪纵横,人族势微,他带领亲朋好友始终为人族生存延续洒尽热血。杀身之仇不共戴天,林君梦隐忍多时,终于报得大仇。此时站在强者之巅的他发现大荒实则是座监狱,他誓要破狱而出。
  • 青春无畏
    小说《青春无畏》TXT百度云
    我是废物,却让所有人抬头仰望,我是废物,却让所有人畏惧,我是废物,却让所有人追捧。流泪的夜,我失去了尊严,流血的夜,我却让万人敬仰。为了活下去,为了心中的尊严,为了我曾经失去的美好,我踏上了一条艰难..
  • 神医养成系统
    小说《神医养成系统》TXT下载
    是非恩怨,终有不公。遭人围攻的柳天南吞下神秘物件意外开启逆天系统。从此习武行医,除恶扬善,惩不良士绅豪贵,灭魑魅魍魉恶人心,在一次次白眼与磨难中建立自己的强大国度,走向世界巅峰!
  • 重生之风起诡涌
    步云枝翠芝《重生之风起诡涌》
    秦寒之说:“我满身泥泞,身处黑暗,从不见光明是何物。或许是太过孤寂,所以才想拉你陪我入这无极深渊。”沐云歌说:“我从未见过如你这般笑面如花,心深似海之人,跟着你爷的肠子都悔青了!”宗正文青说:“我本已死之人,奈何怨气太深,谁知又得重活一世,本想平平淡淡了此一生,谁知天不随人愿,偏让我争。”
  • 魔能之王
    小说《魔能之王》TXT下载
    魔能时代来临,看主角如何在微末中崛起,与魔兽争霸,与蛮族争雄。精灵,人鱼,娜迦,各族粉墨登场,各种精彩纷至沓来。看主角一步步走过黑铁,青铜,白银,黄金,钻石,超凡,成就无上王者。踏上魔能巅峰!!
  • 史上最穷王爷:王妃会理财
    林馨元元《史上最穷王爷:王妃会理财》
    初嫁到这王爷府,简直就是毁了三观灭了良知,她宁愿回丞相府智斗那一家子。住茅草屋,大家都住,原生态,她忍了!穿麻衣,大家都穿,凉爽,她忍了!吃青菜白菜馒头,大家都吃,健康舒服回归大自然,她忍了!一天两天三天家里那贱人姐姐掩面一笑,“呦,这不是二妹妹吗?怎么成了如今这样子,和十年前的的大夫人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