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文学】的小说是什么?
  • 星海争霸之深蓝机甲战神
    秦琨李文学《星海争霸之深蓝机甲战神》
    星际移民中一支华夏舰队移民到一个星系,在这里生活发展。星海太庞大,神秘的深蓝星上的故事。一个打机甲游戏的平民意外成为机甲战士,一次几乎团灭战后慢慢崛起!
  • 三只眼
    三只眼
    古老的山村被神秘诅咒,只要十月初八这天有孩子出生,必将带来灾难,而一对双胞胎兄弟却分别出生在十二点前后,一阴一阳一生一死,那么活在人世的到底是哪一个?那个古老的诅咒是否会应验?作品主角:小七
  • 我们的1982
    陈永安马绍宏《我们的1982》
    一个不会搞文艺的经济学家不是一个好的世界首富。10071629
  • 我们的1982
    小说《我们的1982》TXT下载
    起点VIP20200722完结 一个不会搞文艺的经济学家不是一个好的世界首富。 励志学生赚钱重生
  • 尖叫
    下载叫叫阅读
    安蓉回到赤板市,没有马上去上班,她还有两天的假期,在水曲柳乡村几天,她得到了极好的放松,脱胎换骨了一般,以后如果心情不爽,去乡下走走倒是好主意。安蓉是赤板市人民医院外科的一个护士,前段时间,碰到了一些事情,心里压抑。她的好友兰芳给她出了个主意,让她到山清水秀的水曲柳乡村住上几天,散散心。水…
  • 尖叫-冤死女鬼
    那个女鬼尖叫
    一个怨死女鬼的前生后世:尖叫作者:李西闽云南人民出版社第一篇许多时候,人是被冥冥中的一种力量所主宰的,比如安蓉。这天的太阳和往日一样灿烂,看不出什么异样。安蓉早上起床时眼皮跳了跳,她没有在意是左眼还是右眼,她觉得这天还是像昨天那样美好,弥漫在乡村的那种清新而自然的气息让她迷恋。安蓉是在乡村…
  • 尖叫
    小说《尖叫》TXT下载
    尖叫作者:李西闽 云南人民出版社 第一篇 许多时候,人是被冥冥中的一种力量所主宰的,比如安蓉。这天的太阳和往日一样灿烂,看不出什么异样。安蓉早上起床时眼皮跳了跳,她没有在意是左眼还是右眼,她觉得这天还是像昨天那样美好,弥漫在乡村的那种清新而自然的气息让她迷恋。安蓉是在乡村小店吃的午饭,因为…
  • 皮影戏
    作者皮影戏的小说
    那时,他还是个孩子。觉得别人对自己的好都是理所当然。此时,他已长大,觉得仿佛他欠下全世界一样。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知道多少人匆匆入戏。只为缅怀我们那些逝去以及在努力挥霍的青春和那些错过的人。人生如戏:169362258(群)。各位基友妹纸一起进来聊天扯皮。
  • 云中问仙
    小说《云中问仙》TXT下载
    陈珂趟过一条河,回身之际,世界就变了,他唯有一梦,修仙、长生,走过万花,不留丝香。可总有一人,让他难忘。也许,这就是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