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永】的小说是什么?
  • 奥法霸主
    李永科里《奥法霸主》
    因为一个空间裂缝,主角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这个世界野蛮与文明同在,魔法和科技共存。这个世界,既有神明收信徒信仰,又有科技之光照耀四方。既有巨...
  • 全能灵帝
    灵能帝传
    废物李永,无意间觉醒火灵之体!从此,踏入灵力修炼一途为了自己的亲人和爱人杀进神域!拯救芸芸众生,最后成为全能灵帝。
  • 手上戴个小鱼塘
    手上带个小渔塘
    繁华的城市,悠闲的田园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里,李永有了一泓清池,从此养鱼弄虾,快乐逍遥似神仙!——————QQ群开心鱼塘1号:43241817开心网ID:[email protected]欢迎大家加群打屁,或者来开心网一起钓鱼!
  • 四合院:随身一个游戏系统
    李永秦淮茹《四合院:随身一个游戏系统》
    李永亘玩游戏时穿越到四合院,发现自己不仅获得了背包、传送石以及替身草人,而且还拥有各种游戏能力,从此在那个年代游刃有余,走上人生巅峰秦淮茹喜欢吸血,让她吸到吐血!贾张氏喜欢口吐芬芳,叫魂喊冤,让她变成哑巴!聋老太太喜欢装聋作哑存心偏袒,让她变成真的,再也不用装聋了!傻柱喜欢寡妇,贾张氏安排…
  • 大虫子的万界吞噬系统
    大虫子的万界吞噬系统
    当一只拥有人类灵魂的科加斯,获得了穿梭万界的能力,他会怎么做?穿越斗破苍穹,带领魔兽族群走向大陆的巅峰!穿越超神学院,以终极恐惧的名义席卷饕餮大军!穿越海贼王,在顶上战争中营救恶魔之子艾斯!穿越西游记,威震八荒,大闹灵山,吓得佛祖从宝座上跌落,求饶道:“虫哥,快收了神通吧!这谁顶得住啊”复…
  • 我的艳鬼夫君
    艳鬼夫君txt
    一个漫长的梦境,一本由梦境写成的小说,忽然却变成了现实偏偏那还是一个恐怖小说。而这个时候更是有人告诉我说,那就是我的前世,那一个帅得一塌糊涂的男鬼,就是我前世的丈夫
  • 梦境写成的小说
    何禹李永《梦境写成的小说》
    一个漫长的梦境,一本由梦境写成的小说,忽然却变成了现实
  • 永歌教会
    永歌教会
    一个偶然飘荡到异界的灵魂一个神奇广阔的大陆剑与魔法和蒸汽朋克的碰撞神灵现世,行走于世间看主角将自己的光辉洒向世界永歌教会光辉不朽书友群893388753欢迎灌水
  • 我的领地里怎么都是怪物
    李永卢娜《我的领地里怎么都是怪物》
    李永穿越成贵族的庶子,被便宜老爹丢了一块便宜领地就打发了。截止到目前还算好的“但为啥给我的十个侍从里头还藏着三个怪物啊!!!”【叮。】【检测到前置条件已满足,怪物领主系统启动完成。】【针对每一位怪物领民,宿主都可任意选取获得一项其技能、天赋、血脉。】“仔细一看,怪物不也挺可爱的吗?这狮鹫的…
  • 梦境生处
    梦境生处
    梦境的最深处是什么?是梦魇之主!“吾,既是世界之主!“无数扭曲的触手纠结成一个类人的生物,祂的脸很大,长着上亿双眼睛,每发出一个字音,都能激起无边的呓语。呓语中,天星在坠落,生灵在陨落,世界在崩灭,这一切即将成真,却还没有成真,只因李永年立了在这生物的面前。“我要这幻境飞散,我要这夜空清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