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淑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农女不好惹
    重生之女帝不好惹
    家有嘴硬心软护犊子的奶奶,宠妻爱女又能干的顶梁柱爹爹,温柔贤惠的娘亲,功夫高功劳更高位极人臣的丈夫,做了别国驸马的憨萌武痴大儿子,腹黑毒舌却心系天下的小儿子,贪财贪到皇帝家做了皇后的女儿。可即使拥有各种完美家人的女主,却没有过好上一世,这辈子重新来过,会有不同吗?
  • 天神殿(护国神婿)
    护国天婿txt免费下载
    六年戎马,封号天王!一朝回归,宠妻无敌!在外,他是镇国战神,在家,他是宠妻如命的全职奶爸!10031364
  • 灰姑娘的童话:雪之恋人
    小说《灰姑娘的童话:雪之恋人》TXT下载
    《灰姑娘的童话:雪之恋人》完结 作者:镜月姬 夏日的阳光从繁茂的树叶间筛落,丝丝缕缕。 尹小雪走在宁静的林荫道上。 这是小时候她放学时常常走过的路,道路两旁依旧是笔直茂密的水衫树,高耸入云。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漂亮的云朵组成各种各样的形状,空气中混合着树木的清香氤氲而湿润。 耳边依稀…
  • 反向锦鲤在线开大
    时瑾言时谨言《反向锦鲤在线开大》
    时谨言一个现代天文学的学生,观测七星连珠,却赶上了穿越大潮,穿越到了天澜王朝的将军府软弱哭包大小姐身上,恶毒后娘,心机庶妹都欺辱她。时谨言强势斗心机后娘,撕绿茶姐妹,经商暴富,彻底放飞自我。别人都是锦鲤再世,可偏偏时谨言从小自带被动技能,被家里人称为开过光的嘴,好的不灵坏的灵,简直是乌鸦嘴…
  • 重生之文娱至尊
    重生之至尊文豪txt
    一场意外、使得网络写手唐辰重生到了平行界的一名艺校新生身上,什么?这个世界没有金庸、没有天蚕、没有华仔也没有周董?上一世的作品此生全部没有?看唐辰重现经典、引领全球,某位女星:“晨哥哥给人家写首歌好不好嘛”某位男星:“晨哥,搞基不、下次拍戏给我留个配角行不?”唐辰:“角色可以有,搞基就不必…
  • 开间面馆渡亡灵 完结+番外
    小说《开间面馆渡亡灵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05完结 总书评数:277当前被收藏数:1474 半夏,冥府人间办事处新晋职员兼小面馆老板。 她从不贪心,只有两个小目标——渡鬼赚钱搞业绩!升职涨薪走上人生巅峰! 身为法医科的门面担当和技术扛把子,江淮冷静沉稳,做事一丝不苟到了挑剔的地步,他有两大不可动摇的信念——…
  • 松影笛风
    一笛风txt
    松影笛风(石桥月)
  • 科技大豪
    科技大豪
    某国批评:“他通过科技聚拢财富和权势,不尊重别国主权,不尊重国际法律,应当予以处罚。”某杂志评论:“他才智出众,是千年难得的天才!”某社会人士说:“他太强横又强暴,根本不给人活路,国家应该制裁他!”网民说:“我们就喜欢他用科技任性碾压。”当一个山村少年获得超级科技传承,世界就开始改变。“地…
  • 霸道帝后之夫君哪里逃
    霸道追妻夫人哪里逃
    这个帝后有点不一样,无意间绑了外出寻找真爱的皇帝不说,后来当了皇后就更牛掰了。尔虞我诈的宫斗,她不服就干;皇帝处处为难她,想把她打入冷宫,她......
  • 交叉嫌疑人的隐形者
    小说《jiāo叉嫌疑人的隐形者》TXT下载
    两个不该有任何交际的人,却因为犯罪走到一起(悬疑推理小说,非传统本格风)书友群qq486161946,欢迎各位书友到来,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