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林江山之孔星与彬彬君子
    心华孔星《武林江山之孔星与彬彬君子》
    当今武林之上,出现两大军师,一位是宋孝宗的军师孔星,一位是西夏二公主李琴琴的军师彬彬君子,孔星和彬彬君子在伯仲之间,而这时,江湖豪杰撅起,有练成扭转乾坤
  • 争霸武林霸主
    小说《争霸武林霸主》TXT下载
    本书是传统武侠剧,传承传统武侠的精神,刻录武林豪侠的侠义与柔情刻骨,争夺武林,称霸武林。
  • 神宠养成师
    小说《神宠养成师》TXT下载
    李晋本仅仅是家族中一不起眼的庶子,却在开蒙契约本命魂宠时意外获得早已失传的远古传承——魂珠师!在整个大陆都万金难寻的魂珠,自此便成了李晋魂宠的糖豆手持万千魂珠,身傍神级魂宠。当上古谶言逐一应验时,看李大魂珠师如何纵横兽魂大陆,展开他的妖孽人生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极品圣僧
    极品妖僧
    阿弥陀佛这就是夜场?这位女施主,请保持距离罪过罪过!做坏事的人,老天爷会惩罚他的。老天爷没空?我来吧!吸一口就能到达西方极乐?我是出家人,你不要诓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位女施主,可否施舍五块钱吃个素餐?我是真和尚,不是骗子读者群QQ群:89315419一起摇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圣…
  • 总裁烈爱:天价小药妻
    总裁天价小妻txt下载
    ot;她是小药店的店员,无意之中被人陷害,错将“堕胎药”将“保胎药”抓出去,让总裁怀胎六月的女友流产“女人,弄掉了我的孩子,必须赔我一个!”总裁冷冷地看着她,目光如刀,将她逼到角落。他直闯药店,揪出她这个“罪魁祸首”,霸道的将她领回民政局,签盖,签字,领结婚证!她的抵抗和解释,在顾梓骁的眼…
  • 作践
    作践小说十步方寒txt百度网盘
    谢谢无隅白太太给我写的字,好好看!许青舟是文山中学的普通老师。妻子贤惠,女儿可爱。他的生活原本平淡幸福,可直到有一天,自己的父亲被检查出来尿毒症。为钱所迫,走投无路的他,不得不接受了陆
  • 作践
    小说《作践》TXT下载
    长佩VIP20191102完结 收藏:11135评论:4470海星:37973 陆承bao养了他的仇人,他原本只是想作践他。 完结/现代都市/虐恋/年下/HE 许青舟是文山中学的普通老师。妻子贤惠,女儿可爱。 他的生活原本平淡幸福,可直到有一天,自己的父亲被检查出来尿毒症。 为钱所迫,走投…
  • 穿成得了绝症的豪门千金
    小说《穿成得了绝症的豪门千金》TXT下载
    晋江VIP20190312完结 总书评数:2747当前被收藏数:8337 有人问负债几十万的的叶伊:五百万和十年寿命选择哪个? 叶伊微微一笑,生命诚可贵,所以我选择五百万! 谁知一夜醒来,她突然成了一个得了绝症只剩半年时间的富家千金! 人生苦短,需得及时行乐。 娱乐圈突然出了个众星捧月的小…
  • 穿成得了绝症的豪门千金
    穿成得了绝症的豪门千金小说
    有人问负债几十万的的叶伊:五百万和十年寿命选择哪个?叶伊微微一笑,生命诚可贵,所以我选择五百万!谁知一夜醒来,她突然成了一个得了绝症只剩半年时间的富家千金!人生苦短,需得及时行乐。娱乐圈突然出了个众星捧月的小花,传闻背景逆天。一出道,影后给她作配,影帝给她抬轿,金牌编剧为她量身制作剧本,不…
  • [异能]鉴宝女王
    小说《[异能]鉴宝女王》TXT下载
    鉴宝女王 文/秋涩如画 内容介绍: 碰见自己的豪门未婚夫和好姐妹缠绵,心灰意冷,发生争执,意外伤到额头,本以为命已休,却没想到,医院养完伤后,竟然有了鉴定古玩和透视能力。 第一章 屋子里散发着暧昧的气息,床上忘情人儿,抵死缠绵,没有注意到站在屋子门口的人。 “嗯,非凡~啊~”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