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李震道】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大唐之伪修仙
    风云大唐之伪修仙下载
    承影剑破,虚妄神出;上古大能寻找完美宿体。天魂倾巢,西南联合;各方势力虎视神州大地。有道是:通灵开寂灭,万法付东流。至体生双翼,轮回只一囚。且看叶舟得奇遇踏上修仙之旅,如何步步登顶,追寻飘渺仙道。ps:本书已完本,新书《...承影剑破,虚妄神出;上古大能寻找完美宿体。天魂倾巢,西南联合;各…
  • 激荡神州
    神州荡魔志
    《激荡神州》故事提要——我们的神州大陆全貌会是什么样子?这天地之间会有哪些存在?共工战败后去向如何?黄帝是怎么打败蚩尤的?大禹为何治水?道家师祖究竟是谁?墨家真的绝迹了吗?祖先给我们留下些什么?安史之乱因何产生?杨贵妃魂归何处?叶舟会经历哪些磨难?他会成为怎样的一个人?他的修为会达到什么程…
  • 芥子
    芥子作者:橘花散里分卷阅读1中土帝国,国都,镇国府在离皇宫不远的地界,矗立的一座气势恢宏的府邸,只见
    《将军在上》作者橘花散里经典代表作!24个历史名人身边的小人物。杨贵妃身边不甘被赐死的丫鬟,想为姐姐报仇而刺杀荆轲的小孩小人物不会有名字,他们会用另一种方式,活在历史里。三千世界,每个人都是芥子!...
随机推荐